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世友 1851:整木家居旗舰品牌

世友 1851:整木家居旗舰品牌

2013-07-30 17:23来源: 未知 点击:

 2013年,世友独创整木家居高端品牌——世友·1851,专注于高端整木家居定制的研发和制造,继世友木业在南浔举办“世友·1851 设计师盛宴”之后,世友又公开亮相了“世友·1851整木家居”大展馆。

世友•1851拥有高贵的品牌血统,其非凡出身造就了奢华高贵的品味,彰显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文化底蕴十足的中国南浔孕育了世友•1851,中国人的“奢侈品”是家族传承、是千百年文化、皆在一砖一瓦的故事中。当代中国的奢侈品,如果没有了文化传承,便是苍白而不可久。世友“整木家居”世友总经理倪月忠表示:“要把世友1851整木家居打造成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家居奢侈品品牌。”

世友整木家居将古今中外的居住文化和设计美学有机融合,并将之提取升华,推出5大风格整木空间。美式现代的优雅,美式乡村的惬意,新古典的浪漫,新中式的精致,中式怀旧的底蕴,构成都市新贵们所追寻的现代木之物语。“世友1851整木家居”将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目前,世友计划只做厂家自营店,而位于世友南浔工业园的整木家居展厅就是第一家旗舰店,展厅内的产品可标准化定制也可纯非标定制。

世友整木家居事业部总经理余文指出:“国内整木家居行业可分两大企业类型。一是大企业做大家居,但大部分连整合问题都没想明白就把摊子铺得很大,最后变成只是多卖了一两个单品类别就已经算不错了。二是小原木企业做整木,但规模很难扩大,也仅限于区域性品牌。”因此,他认为,几年前就开始涉足楼梯、木门和红木家具等产品的世友为做整木家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也是世友整木家居的优势所在。但定制产品的标准化生产和大规模企业内的产业整合问题依然是世友整木家居要面对的困难。

整木家居为大世友品牌内涵提供了新的活力和内容,但地板依然是世友的核心产品与立身之本。未来世友将以生产制造整合为基础,以设计和文化为核心,做好整木家居品牌。

 
编辑:百姓资讯 作者:百姓资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