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加拿大.新斯科舍新增(NS)省提名独立技术移民项目

加拿大.新斯科舍新增(NS)省提名独立技术移民项目

2014-03-05 14:18来源: 未知 点击:

一. 背景介绍:

新斯科舍(NS)省提名独立技术移民出台! 201436日开始接受申请。

这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名称叫:区域劳动力市场需求(RegionalLabour Market Demand,目的是为了满足新斯科舍省劳动力市场需要,挑选合适的技术人才,补充职业空缺,并希望所接纳的新移民能够在该省定居。

申请人不需要像其他省一样,提前获取一个永久的、全职的、来自新斯科舍省雇主的工作机会,但必须是该省劳动力市场需求紧缺职业,且申请人要尽快准备就业。

二. 新斯科舍省简介

新斯科舍的土地离海洋永远不会超过57公里(34英里)。这片美丽的土地拥有4,440英里海岸线,1,000多个淡水湖和300多条小溪和河流。诺省夏季平均气温是2030oC,冬季是-55oC;年平均气温最低是-10.7 oC,最高是23.6oC。四面临海的港口都市和四季如春的温润气候,构筑成得天独厚的居住空间,成就了“世界上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的美誉。

诺省拥有极其优越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多所世界知名学府座落于此,如Acadia大学, Dalhousie大学, Mount Saint Vincent大学, St Marys大学等等。在如此众多名府的熏陶下,子女们能接受到最为先进的教育,领跑时代不再是梦想。


 

新斯科舍省地图

三. 申请条件

年龄21-55岁;

语言要求能够达到CLB/NCLC5级,相当于雅思:听 5分、读 4分、写5分、说 5分;

职业属于NS省所需的紧缺职业(参考紧缺职业类别);

高中以上学历(12年以上教育);

过去5年内有2年以提名职业相关工作经验

有可能会被要求面试。

注意:已在加拿大就读的留学生及持PostGraduate工签的学生不符合申请条件。

四. 申请流程

加拿大NS技术移民申请流程

 



 

 

  鹏海辰拥有业界高标准的移民律师、专业顾问及文案团队,具有19年的移民留学办案经验,深谙各国移民法规,在移民业界独数一帜;从子女海外教育、海外安居到资产保护及税务规划,鹏海辰提供极具个性化的服务,卓越的服务品质使鹏海辰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evisa2208

  广东深圳:0755-83668311 4006 088 118

  广东佛山:0757-82369901

  广东广州:020-83835677

  广东中山:0760-85228860

编辑:系统采集 作者:系统采集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