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艾菲密会高层上位,相谈甚欢被爆好事将近?

艾菲密会高层上位,相谈甚欢被爆好事将近?

2014-05-16 14:57来源: 未知 点击:

     自去年出道起,“中国梦之声”选手艾菲便凭借着靓丽的外形、极富激情的嗓音、热辣性感的台风征服了众多歌迷的心。不久发行的首张EP,更是唱出了每一首歌曲中最真实动人的灵魂,将舞台女王的强大气场彰显得淋漓尽致,被网友大赞中国版的“碧昂斯”。艾菲也因此而获得了众多厂商的亲睐,不少企业先后向她伸出了橄榄枝,邀请其为品牌活动站台助阵。
    近日,艾菲被撞见于深夜出现在上海市闵行区某一高档会所内,随行的除了她的工作助理外,还有几个衣着鲜亮,举止不俗的中年男子。
    席间艾菲一直比较安静,手里拿着一本看上去很像商业计划书的文稿反复在看,好像在逐条研究里面的内容。助理则和对面的男子一直在兴致勃勃地聊着,好像在谈论着一些商业合作上的事情,并不断有笑声传来,很是投机。    
     整个会谈大概持续了两个小时。凌晨一点左右,在与那几名男子合影告别之后,艾菲带着自己的工作人员匆匆离开。而那几名中年男子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继续商讨着些什么。据会所的工作人员透露,那几名中年男子是某公司的高管,也是这里的常客。
     艾菲于深夜密会,究竟所为何事?近来人气高涨的她,是否准备趁热打铁,又有新的动作?
     从工作人员获悉,近日艾菲正在为自己所演唱的世界杯主题曲《过足瘾》拍摄MV,为了力求最高水准,还大手笔地邀请来了法国导演掌镜。而此首MV是由某知名食品公司独家赞助拍摄,为即将展开的世界杯活动而准备的。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公司高层对艾菲的个人形象非常满意,百变热辣,却又不失小女生的俏皮可爱,非常符合其品牌风格与世界杯的火热氛围。于是,力邀艾菲为其献唱并拍摄MV。
     那么,艾菲此次密会的几名中年男子,是否就是传说中的食品公司高层?他们正在商讨和筹备什么新项目?其相谈甚欢,看来是好事将近了。
截至发稿,艾菲与相关企业均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声明。
 

编辑:系统采集 作者:系统采集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