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陪你看电影携手瑞丽 同筑不可思议二维码

陪你看电影携手瑞丽 同筑不可思议二维码

2014-12-23 18:28来源: 未知 点击:

      二维码作为“微信时代”最便捷的信息传播方式之一,不仅是近年来最便捷的信息钥匙,更成了互联网行业内信息流通的主流介质。

在微信用户数接近5亿的2014年底,就连互联网圈的跨年盛世,也不得不紧紧围绕着二维码。作为水母互动旗下社交软件的陪你看电影App,也在年末推出了用心的“二维码作品”。

 

圣诞在即,陪你看电影App携手瑞丽网,给用户送上贴心“订制圣诞礼”。用户可以在线上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提前获得圣诞派奖活动信息,领取自己的“不可思议圣诞礼”。

据悉,此次圣诞奖品派发将于1224日在西单大悦城举行,几千份奖品,预计发放时间从下午四点钟开始,一直到夜晚九点钟结束。活动参与者有可能获得的奖品除了陪你看电影App提供的影票抵值券,还有kipLing公司提供的精美包包、阿芙精油、蒸脸器、吹风机以及国内外大牌护肤小样。

不仅是节日福利的派送,陪你看电影还将在明年推出同名线下活动:陪你看电影。用户可以在App内看到不同影片的的观影招募,然后发出约会,邀请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去看时下最新的影片。与此同时,基于App社区中小组的成长,还会根据不同组别设计不同主题的线下派对以及线上活动计划。

2O15年,除了令应用内的活动更多元,陪你看电影还将继续深度社交化的努力。圣诞和新年,让这款不可思议的兴趣社交应用,继续陪你看电影。

编辑:系统采集 作者:系统采集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