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金彭出品网剧《复读》 主题曲歌词引发飙泪共鸣

金彭出品网剧《复读》 主题曲歌词引发飙泪共鸣

2015-07-27 10:36来源: 未知 点击:

你参加过高考吗?

你对高考那天有什么回忆?

你对高三那年有什么回忆?

如果再给你一次重读高三的机会,你愿意吗?

高考,你怎么看?

……

相信一百个人心目当中,就有一百个关于高考的回忆。高考,被称作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顺利过桥的人心花怒放,没能过桥的人伤心欲绝。首战失利后,你是铩羽而归?还是重振山河再来也?你是甘当炮灰、被别人踩在脚下,还是把别人当成炮灰、勇往直前?


 

一部由金彭车业集团独家出品的原创青春网络剧《复读》即将于2015年8月份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有网友不禁会好奇发问:一家生产电动车的传统企业,如此具有文艺范儿,难道这也是新媒体时代,企业的营销新招吗?


 

在2013年的南京电动车展上,金彭集团隆重推出“2014首部贺岁微电影”——《疯狂的三轮车1诛仙宝藏》,让业内同行们大开眼界,同时也引来众多参观者的簇拥和围观。为了将“疯狂”进行到底,金彭趁热打铁,又在2014年推出了《疯狂三轮车2•天机迷程》, 一经推出便获得了腾迅、爱奇艺和优酷三大视频门户的大力推荐,更是被腾讯视频收入“中国版变形金刚”特辑,此后更是一举突破了5000万的网络观看量!凭借精彩的情节构思和非凡的视觉特效,该剧还成功问鼎2014“光年奖”网络大电影最佳制作团队奖。此次,金彭集团再试牛刀,独家出品原创青春网络剧《复读》,并与腾讯开启跨界资源整合模式,强强联手、正式推出2015年度“青春党”压轴大戏,带领一众网友们集体怀旧,回到复读的青葱岁月。

           

“那一年

我们书如海 试卷如山 思绪万千

拟不出满分的诗篇

总让自己多努力一点

梦想是否能靠近一点

期待未来日子 能够活得灿烂


 

那一年

我们简单爱恋放在心田

懵懂平凡

不知是爱还是喜欢


 

时间能否走慢一点

让我能多看你一眼

想象未来日子 是否能够肩并肩


 

那一年已经悄然走远

我们喜欢的那首歌

你是否还能够笑着唱完


 

其实不想说再见

那些日子都值得怀念

怀念我们疯狂的青葱画面(华年)


 

那么多年

我们经过时代的变迁

岁月如雨

你们笑容是否依然温暖

青春如同过眼云烟

一转眼就消失不见

你们年轻的笑脸还偶尔会浮现


 

一切就像是在昨天

那些日子还并不遥远

再见我们疯狂的青葱画面

再也不见我们回不去的快乐时间”


 

——7月24日,网剧《复读》的主题曲《三复一年》MV在网上首发,歌词戳人,MV戳泪,极具感染力,直接引发了观众对于青春的集体共鸣,有听过主题曲的同学表示:“只是听主题歌看MV,就已经开始怀念校园时光、怀念高考、怀念复读的青葱岁月。” 可以预见的是,网友们对于主题曲的感触将直接转换为对网剧故事的期待,进而引爆网剧本身的指数和话题,并最终将指向网剧《复读》点播指数一路走高!


 

网剧《复读》是一部关于青春、关于励志的网络剧,由金彭车业集团出品,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任出品人,金彭集团总经理王启龙担任总导演,之前执导过《疯狂的三轮车》系列的青年才俊曹广梁再度担纲导演,该剧的编剧也全都是金彭集团的内部员工:赵鸣明、曹广梁、辛闻、赵耀……曹广梁导演表示:在《复读》中,不仅可以看到片中主人公的故事,更多的是看到我们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高考记忆,其中的很多人还经历过复读的时光,那些当年一起并肩作战的老同学们看过这部片子,一定会深有感触。


 


 

领衔主演该剧的是一群中学的“校花”和“校草”、“高颜值+小鲜肉”:李感、姚宇、李心晨、王琦慧、李玉、钱雪慧等新生代演员。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男一号张思的扮演者李感,曾经出演过电影《万物生长》中的角色,和范冰冰、韩庚等大腕搭过戏;参演影视代表作品《相爱穿梭千年》,导演戏剧代表作:《恋马狂》、《偷心》等。


 

岁月如画、光阴如沙。今夏八月,让我们和金彭一起,回忆那时高考、那年复读…..

编辑:系统采集 作者:系统采集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