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澳星:新洲政府“小生意”投资项目大门全面重开!

澳星:新洲政府“小生意”投资项目大门全面重开!

2015-12-15 16:56来源: 未知 点击:

 

注意啦~澳大利亚投资移民政策上又现利好消息!

  2016年1月1日起,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取消所担保生意行业的限制,重新为小生意经营者敞开大门,接收此类生意的担保申请。也就是说,新洲188A和132全面开放商业投资项目啦,悉尼欢迎你!

  新洲政府此举旨在满足本州经济增长的需求,也是充分考虑到新移民在新洲建立和经营生意初期的不易。因此,决定将重新开放原本不予担保的行业。并且都是倍受青睐的吸金行业哦!


这些“小生意”所指行业主要包括:咖啡馆和餐厅;食品外卖快餐服务;超市和杂货零售店;果蔬零售;专业食品零售;报刊图书零售;服装零售;鞋帽零售;其他个人用品零售;家居用品零售;其他纺织产品零售;灯具店,及其他电子产品或电器零售。

  满满的都是商机,而且绝对适合刚刚起步的新移民,容易上手,投资风险小。以后,你就可以在悉尼拥有一家自己的咖啡店、快餐店、服装店,或者一个书报亭、一个小水果摊……各种你所能想到的玲琅满目的小生意,都可以。

  而受益的签证申请类别主要包括:

  ▪创新投资移民临时居留签证–188商业创新类别;

  ▪商业奇才签证– 132重要商业经营背景类别;

  ▪创新投资移民永久居留签证–888 创新类别;

  ▪州政府担保投资永久居留签证- 892类别。

  也就是说,新洲在这些投资移民项目类别上,已经取消了曾对小生意担保的限制。我们都知道,曾几何时,新洲政府对于担保“小生意”是拒绝的。四年之后,“小生意”终于重新开放,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利好消息。尤其是对于初来乍到的移民来说,不仅是一种鼓励和认可,可是切实的政策支持!

  之所以会放开这个门槛,也是因为新洲近几年在投资移民项目中受益良多,政府希望新的政策能够更好地推动新洲就业、生产力和经济等各项指标增长。

  此外还要澳星提醒大家:悉尼以外的地方(即边远地区)包括Newcastle(纽卡斯尔)、Wollongong(卧龙岗)、Central Coast(中央海岸)等地,申请新州州政府担保的生意则一直不受限制,因此也不受此次政策变化的影响。

  在悉尼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从明年初开始,将不再是一个梦想,还等什么?快来实现它吧!澳星移民拥有7名澳洲注册移民代理律师,每一年,通过澳星办理的澳洲移民份额占全世界1/4,临居转永居成功率为98%,188C成功案例超百位,选择澳星,就是选择成功。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