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史上最“重”的节目《我要好身材》下季,等你来挑战!

史上最“重”的节目《我要好身材》下季,等你来挑战!

2015-12-16 14:17来源: 未知 点击:

 

不知不觉第十季的好身材节目已经告一段落,但新一季选手们争夺冠军之路也还在继续。在秀域我要好身材的舞台上,一路走来我们亲眼见证了这些参赛选手华丽蜕变的过程,见证了他们重新找回自信、快乐的心路历程,他们正用自己真实的经历激励着所有人...

    如果你也想和这些参赛选手一样,收获了自我的蜕变,实现自己的梦想,改写新的人生,那就来新一季《秀域·我要好身材》的舞台挑战吧

    真顾客,真代言

    秀域《我要好身材》是一档专为胖友们准备的瘦身节目,无论你来自哪里、有多胖,在这里,只要通过快乐运动、饮食调节、心理疏导、瘦身特色训练等等,都能帮助你重建自信,最终赢得胜利实现瘦身梦想。节目传递亲民的主题,提倡“健康减肥,快乐减肥”的宗旨。同时每期节目我们都会为观众讲述一系列有关瘦身的知识点,让选手们在减肥的同时,还能多了解一些减肥常识,可谓是受益多多。
 
 
    十位冠军诞生记
 
     第十季《我要好身材》总冠军最终花落极具个性的大学生金梦杰,至此,秀域减肥励志真人秀《我要好身材》的冠军已增至十位,从第一季到第十季,作为古方减肥领导品牌,秀域见证和参与了十位瘦身冠军的崭新人生,给近百名参赛选手带来前所未有的瘦身体验,更给全国的客户制造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这正是秀域十多年来始终践行的使命。 

    观众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我要好身材》节目在优酷平台播出后,8位选手为实现问鼎“冠军”的梦想,付出的艰苦努力与拼争精神感染与震撼了无数网友,点击率和收视量都一路上涨、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引发热烈反响之外,这8位选手更成为了公众心中的励志偶像。

    虽然第十季好身材节目告一段落,但新一季选手们争夺冠军之路还在继续。在秀域我要好身材的舞台上,小编已经亲眼见证了一个个参赛选手华丽蜕变的过程,见证了他们重新找回自信、快乐的心路历程,他们将用自己真实的经历激励着每一位参赛者。

    追求美丽的脚步永不停歇,这是秀域的使命,也是每个人的梦想,想让自己告别肥胖,拥有好身材吗?秀域我要好身材新的一季即将起航,参赛选手全国火热招募中,只要你敢来挑战,下个冠军就是你。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