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雷军给小赢理财颁奖,总裁黄聪获“中国年度十大创客”

雷军给小赢理财颁奖,总裁黄聪获“中国年度十大创客”

2015-12-18 17:53来源: 未知 点击:



    第二届互联网大会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期间,小赢理财的总裁黄聪作为新京报评选出的十大“2015年度中国创客”,参加了“寻找中国创客”颁奖盛典,马云、柳传志、雷军、熊晓鸽等著名企业家、创业投资人为获奖者颁奖。此前不久,成立仅一年有余的小赢理财,累计交易额已突破100亿元,进入2015年互联网金融行业一线平台。十大创客荣誉的肯定,为小赢理财的破百亿添上新的惊喜。

    三大优势,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



    2015年5月开始,新京报启动“寻找中国创客”大型创业报道及大赛活动。启动仅一个月,便收到1000多个报名参赛的项目。历时8个多月的报道、筛选,小赢理财的总裁黄聪成为参与到决赛的50位创客的一员。

    要成为真正的创客,需要经历网络投票和导师投票两轮。导师们由耳熟能详的著名企业家、创业投资人组成:企业家柳传志、王健林、俞敏洪、雷军、郭为、周鸿祎,以及创业投资人李开复、沈南鹏、徐小平、熊晓鸽。

    在导师们的票选下,小赢理财以三个优势入选十大“2015年度中国创客”:

    1、这是国内唯一所有产品由保险公司保本保息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2、它与去哪儿网、智联招聘、蘑菇街等多个平台合作,用海量用户数据降低坏账率;

    3、12月初,小赢理财累计交易额突破100亿元,跻身互联网金融行业一线平台。

    小赢理财总裁黄聪,从雷军手中接过奖杯



    “乌镇创客之夜:寻找中国创客”的颁奖盛典,作为第二届互联网大会的一部分,于12月16日晚在乌镇举办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 前来参加的嘉宾和导师阵容强大。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马云,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致辞,并讲述他们心中的创客精神。

    小赢理财的总裁黄聪,从小米创始人雷军的手里,接过“创客奖杯”和独角兽玩偶。小米的雷军为小赢的黄聪颁奖,不得不说既是巧合,也是缘分。小米与小赢,都有一个“小”,它代表从小处着手,在每一个细微的地方,都至臻完美、不断突破。小米的硬件是如此,小赢的安全也是如此。


    由雷军交到黄聪手上的独角兽玩偶,也有着很深的寓意。独角兽公司,是指那些估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企业。“寻找中国创客”活动,就是希望能够找到下一个独角兽公司。

    一直以来,小赢都致力于构建一个安全高效的多元化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提供全面的个人金融服务与财富管理。权威的导师们,从上千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甄选出小赢理财,是对小赢理财最好的肯定,也让小赢理财从诸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脱颖而出。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