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移动智能终端“墨提斯”(METIS)奖颁发

移动智能终端“墨提斯”(METIS)奖颁发

2015-12-23 17:36来源: 未知 点击:

 

12月23至24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2015年移动智能终端峰会”在京召开。峰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承办,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联盟、中关村智能硬件产业联盟和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承办,并得到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为期两天的峰会以“创动世界,智连万物”为主题,解读产业推动政策、发布权威研究报告、展示最新研究成果、聆听企业发展心声。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乔跃山副司长、中国信通院技术与标准所王志勤所长颁发了移动智能终端“墨提斯”(METIS)奖。



    来源:CNII网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