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她金控”一款专门为女性打造的APP

“她金控”一款专门为女性打造的APP

2015-12-24 13:49来源: 未知 点击:

    摘要:她金控即将上线!一个真正为女性服务的金融理财平台!


    近年来,女性成为了创业大军中重要的一员。据有关统计显示,2015年在互联网领域,女性创业人数超过了一半。互联网的发展不仅拉动了新型产业经济,而且也激发出了女性的创业积极性。

    自“互联网+”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女性创业人数再创新高,为我国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力。美国国务院主管全球妇女事务的无任所大使梅兰妮·韦维尔曾说过,“再不要把女性作为废弃的资产,多项实证研究数据可以证明女性对经济增长的贡献。”

    然而,女性创业不是简单的宣扬和口号。女性创业会遇到各种问题,其中最重要的是资金难题。很多创业女性想创业,却苦于没有资金支持。选择银行贷款,其流程繁杂且时间较长,这无疑是打击了女性创业的积极性。

    “她金控”是科创巾帼旗下的品牌,是以服务于女性创业和女性消费为重点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她金控”致力于打造女性普惠金融平台,助推女性创业、就业和消费,提高女性生活品质。

    “她金控”将多家权威网贷平台以及合作机构的产品进行筛选组合,形成活期,定期的类银行理财模式的网贷交易平台。

    在风险防控上,“她金控”投资秉承分散、分层的投资理念,由专业风控团队负责筛选和合作洽谈债权供应商。“她金控”和多个领域中的优质资产方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其资产配置包括但不限于小微信贷、消费信贷、房产抵押、车辆质押、供应链金融等领域。且会根据行业发展,灵活调整各种资产配置比例,有效的应对市场风险和行业风险。

    另外,“她金控”资金将由江西银行全面托管,确保资金安全!

    该平台本着“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的理财宗旨为民服务,真正做到分散投资,降低市场系统性风险。此次,“她金控”APP的上线,让财富畅行指尖。

    她金控,希望更多的女性能够进入职场,创造价值!做个靠自己的女人!

    也希望女性能够学会理财,有自己的钱包!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