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给自己的礼物:钻石小鸟用闪耀光芒诠释女性优雅每一面

给自己的礼物:钻石小鸟用闪耀光芒诠释女性优雅每一面

2016-01-07 09:51来源: 未知 点击:

 新的一年如期而至,对于辛苦了一年的白领们来说,好好爱自己就是给自己的年终奖励。职场中的女性们更是如此,她们平时光鲜亮丽,出入各种场合,无论在家庭、爱情还是职场中都能游刃有余地变换角色,担当好每一面。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用闪耀光芒诠释女性优雅的每一面。 


    果敢的细腻骨子里的优雅

    如今,女性已不仅仅屈居于职场后卫,她们在各种角色中都能游刃有余地变换,尽管忙碌,却仍能保持一份淡定和优雅,这就是她们的魅力所在。在我们眼里,职场Lady们永远保持着一份果敢的细腻和外放却不张扬的气质。


钻石小鸟Call Me Lady系列情谊套链

    钻石小鸟Call Me Lady钻饰系列以优雅的线条和钻石闪耀之美诠释女性的果敢和细腻。该系列钻饰产品分别以挚爱、冠冕、优雅印记、光芒等词命名,展示了女性每一个特点,那是挫折时的弹指一笑,云淡风轻,也是喜悦时的明眸带笑,密友共勉。Call Me Lady系列就闪耀着女性身上的每一处闪光点。

    美不止一面闪耀内心的光芒

    钻石小鸟Call Me Lady系列钻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7世纪的“巴洛克”风格,“巴洛克”风格装饰的明显特点为珠边和麻绳元素,在17世纪,这些元素最初的运用着重体现在细节上,而如今,已经成为了复古的代名词。


钻石小鸟Call Me Lady系列光芒套链

    “巴洛克”式的珠边和麻绳元素,每一缕都由手工打磨制作完成,用细节贯穿美感,勾勒出不同的图案,好比打造成不同的人生,精彩与否,美丽与否都在我们自己的手中编织而成。正如女性的那份果敢和细腻,成就了自己的美丽的每一面,这份坚定自由而优雅的情感由心散发,如钻石般闪耀动人。

    新一年的到来,意味着另一段美丽征程的开始,钻石小鸟用闪耀钻石为女性们开启新的一年。爱自己就给自己一份开年礼物,过去的时光仿佛都凝结在一起,形成一道光芒,闪耀着美丽的你。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