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教育相约互联网 成就改革性未来

教育相约互联网 成就改革性未来

2016-01-18 14:18来源: 未知 点击:

教育领域比任何领域都更加欢呼互联网时代,因为其不仅改变了教育的开放性之,更是将教育变的透明性,改变了教育的共享性以及全面性。“互联网+教育”的模式也粗分为视频教学、工具转变、资料查询三个方面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传统行业中的教育行业自从迎来了互联网式教学之后,网络中的公开课以及远程教育就比比皆是,极大的满足了时间、地域受限的求学者。

    无论是什么年龄、寻找多不易寻找的资料,都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中广袤的信息资源查询到,并且使用更先进的工具提供帮助。同样也有了大量看到B2B和B2C模式获益的创业者纷纷效仿钻研,也促使一时间出现了许多移动客户端供人们使用。业内人士王洪君更是发现了垂直搜索的好处,将教育咨询类目在垂直搜索平台中放大,这样就可以获益更多的人。

    中国有句老话,“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可见教育对于中国人的影响是有很深的渊源,中国人重视教育,教育支出同样是中国居民家庭的主要消费性支出之一,近十年来,中国家庭教育支出规模年均复合增速为10.7%,在认识教育本质的基础上用互联网的思维重塑教育模式、内容、方法、体系,极大的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用户之间的切磋交流甚至竞争都是对学习的促进,互动可以实时的在线讨论、测试成绩、学习方法等各种形式的交流。当用户在学习的时候,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修养,更是为平台的推广提供了帮助,一箭双雕,这种P2P的互动模式也可以大力度的得到传扬,这无论是对于传统行业是个挑战,同样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好好把握就可以续写互联网所创造的传奇。

    纵观互联网近几年在各个行业的发展,就足以见得互联网将会对教育行业带来多么大的影响,使得用户在各种终端和网络的环境下可以随时随地的接入学习,也会成为互联网式教育的一大亮点。在接下里的时间里,也许PC端和移动互联网端的门户发展会越来越多,但是优胜略汰也是必然之事,那剩下来的优质的电子平台就会继续传承教育事业,并将其在电子商务平台中发扬光大。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