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办公用品加盟互联网 自动化逐渐入市

办公用品加盟互联网 自动化逐渐入市

2016-01-18 14:24来源: 未知 点击:

随着“互联网+”这一概念的走红,各个行业纷纷开始触动互联网,每一个行业每年的销售规模都在日渐壮大,但是相比较而言,传统行业所做的改变就略大了些。就拿办公用品行业而言,也开始进入了创新改变局面的最佳时期,现在社会的工作重心多在80后和90后新一辈的人才中,那工作的环境也都在写字楼里,这也就不得不提一下现代化的办公用品。

    从纸笔到各种办公用的机器,现在的营销途径更多的倾向于在电子商务平台选购,一是现代人们的时间紧张,不能总腾出大量的时间花费在采购置办上,二是如今办公用品的电子商务平台规模扩大、数目繁多,营销的战略也越来越倾向于消费者,也就是说如果要买同样的东西,去市面上置办和在网络平台购买所花的钱有可能更多一些,而且在时间上也花费的更多了一些。正是有了这可供选择的机会,也就促进了办公用品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发展。

    办公自动化这一概念也不是近两年才提出的,但是从实施的那一天开始,就已经在办公用品的行业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业内人士杨轶更是在从业多年的经验中看出,“互联网+办公用品”所碰撞出的火花大有燎原之势,不尽照亮了办公用品的下一步发展潜行,更是为办公用品的进一步研发做下了铺垫。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办公用品市场从过去的简单消费转变成当前全方位消费,企业、个人对文化用品的需求也越来越成熟,从过去的简单只从价格、质量入手到现在的品牌化需求。尤其是经济的不断发展促使国家在教育方面投资的扩大,人们对办公用品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因此可以营造出潜力巨大的文化用品市场,中国办公用品市场未来仍将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毫无疑问,这个行业的前景极具诱惑力。

    一些嗅觉敏锐者看到了中国办公用品物资庞大的市场,开始跃跃欲试,而众多商家齐心实行B2B模式,努力将批发渠道实现全面电商化。由此可见,办公用品行业的全面洗牌时代已经到来,一站式办公物资采购解决方案也会逐步呈现出来。“互联网+办公”的O2O商业模式也会逐步深入各个商家、各个平台。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