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Mimecast将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

Mimecast将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

2016-01-21 15:00来源: 未知 点击:

领先的下一代企业资料及电子邮件云安全及风险管理服务提供商Mimecast Limited(纳斯达克代码:MIME)今日宣布,将在2016年2月8日收市后刊发新闻稿,发布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报告。

    Mimecast将于2016年2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时(世界标准时间 – 5小时)召开电话会议,与投资者及分析师讨论该等财务业绩。欲参加会议的美国和加拿大的人士可拨打(844) 815-2878,而其他地区的人士可拨打(615) 800-6885,并输入会议标识码#29979833。电话会议还将通过公司网站http://investors.mimecast.com的“投资者关系”一栏的连结进行网络直播。电话会议的录音可于会议结束两小时后重新收听,美国及加拿大的人士可拨打(855) 859-2056,而其他地区的人士可拨打(404) 537-3406,并输入密码#29979833。此外,网上直播也可通过公司网站http://investors.mimecast.com的“投资者关系”一栏的连结重新收看。

    关于Mimecast Limited

    Mimecast Limited(纳斯达克代码:MIME)为全球逾15,200家客户及其数以百万计的员工提供商业电子邮件和数据安全保护服务。公司创立于2003年,其下一代基于云的安全技术、存档以及连续性服务可保护电子邮件的安全,同时通过全面整合的单一订购服务提供全面的电邮风险管理服务。Mimecast降低了电子邮件的风险,同时令一贯用于保护电子邮件及其数据的一系列单点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及管理成本降低。对于已迁移至Microsoft® Office 365™等云服务的客户,Mimecast通过加强安全保障的覆盖范围、减少故障时间及改善存档服务来降低单一供应商风险。

    Mimecast Email Security保护客户免受恶意软件、垃圾邮件、先进的网络钓鱼及其他新兴攻击手段所滋扰,同时防止出现数据泄漏。Mimecast Mailbox Continuity让员工在预定及非预定运作中断期间仍可持续使用电子邮件。Mimecast Enterprise Information Archiving将电子邮件、文件及即时通讯数据整合,以支持电子搜寻(e-discovery),并让员工可通过个人电脑、Mac及移动应用程序快速取得他们的个人存档。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mimecast.com。

    媒体联络:

    Stuart Handley / Mimecast Limited / (+44) 207 847 8700 / shandley@mimecast.com

    投资者联络:

    Robert Sanders / Mimecast Limited / (+1) 781-996-5340 / rsanders@mimecast.com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