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瑞思年会进驻国家会议中心 卓越2016 战略全面升级

瑞思年会进驻国家会议中心 卓越2016 战略全面升级

2016-01-29 16:06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月26日,瑞思学科英语“瑞思+ 卓越2016“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瑞思首次进驻国家级会议中心开办年会,北京总部以及上海、广州、深圳分公司代表将近15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盛会。国家会议中心4000平米的宴会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和鲜红色的元素,2015年瑞思在少儿英语培训行业中以领军者的姿态前行在业界前列,并成为学科英语阵营中当之无愧的No.1。

    在年会上,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先生首先从战略升级、规模升级、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的角度全面解读了2016年“瑞思+”发展的战略规划。战略升级包含企业形象升级 、教学模式升级 、品牌策略升级 、国内资源升级 、国际资源升级;规模升级将从学生数量、教师数量、校区数量和资金投入量四个方面进行增加、升级;同时,作为瑞思的核心产品,2016年瑞思学科英语的课程也将进行全面升级,教具增加家庭辅导手册,教学模式由线下教学升级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国际合作学校数量增加,方式增多。除此之外,瑞思学科英语还将正式启动瑞思+战略,跨界发展,增加国际文化交流,积极促进民办教育发展,继续为教育事业注入强劲的能量。

    与此同时,现场回放了这一年来瑞思人以坚韧的毅力完成了跨越式的上升之路,全体员工同心向前,在瑞思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以满怀的激情勇攀高峰。对一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卓越成绩的一线员工们,瑞思更是大手笔地给予了表彰和肯定,很多员工在领奖现场感慨地发表了获奖感言。

    在学科英语行业中,瑞思始终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它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高度;在广大的在读学员家长心中,瑞思是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越来越多的孩子们依赖着瑞思的平台,成长为具有国际化素养的人才;而对于众多并肩奋斗的瑞思人来说,瑞思更像是个大家庭,在这里,有创新开拓的艰辛,也有颠覆前行的成就感,更多的还有如家一样的温暖关怀和无限的成长空间。

    此次“瑞思+ 卓越2016“年会也是“瑞思+”战略中的“如家关怀”的体现,在瑞思,员工是最重要的财富,公司始终倡导“一个平台 一个事业 一个家”的理念,让每一个员工在瑞思这个大家庭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体现自己的价值。给员工一场精彩纷呈的年会,让全体瑞思人感受到企业的壮大与实力,给所有员工一种幸福感、归属感,以瑞思为家,享受家的温暖与关怀,是当天在场的每一位员工最深刻的感受。

    2015年已经过去,在公司所有领导的带领下,瑞思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拥抱2016,将倍加投入地坚守自己的职责,为瑞思的学生们打造更优质的教学环境,引入更先进的教学方法、教学模式。唯一不变的是,瑞思始终坚持以培养能力为核心的教学理念,坚持培养终身受用的未来领导力,坚持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的目标。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