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统帅电器借势互联网 开拓家电市场新格局

统帅电器借势互联网 开拓家电市场新格局

2016-03-07 17:10来源: 未知 点击:

向年轻人靠拢、抓住年轻消费者,成为传统家电企业在互联网转型过程中面临的一大挑战。而一些互联网品牌却在这一过程中,瞄准年轻人、向他们要市场,在发展成熟且竞争激烈的国内家电市场,杀出一条“突围”之路。

 

  众品牌争相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目前,家电市场的消费主力正向年轻化发展,“85后”、“90后”消费者正逐渐崛起,成为家电产品的主力军,与以往的主力消费群体更关注家电产品实用性和耐用性不同的是,年轻消费族群更注重产品的外观和智能交互,希望通过家电产品彰显自己的个性。有专家放言,“能把握年轻消费群体脉动的品牌将会赢得家电行业下一片‘红海’”。

  于是,近年众多家电厂商纷纷开始对品牌进行升级,海尔旗下互联网家电品牌——统帅电器就在家电行业互联网化转型的道路上拔得头筹。

 

  据了解,统帅是海尔集团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推出的家电品牌。早在2011年,统帅电器就率先将自身定位为“互联网家电品牌”。在长期交互用户的过程中,统帅发现目前的家电市场上主要存在产品同质化严重,无法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痛点问题。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统帅提出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打破了传统库存式营销,实现按需生产,降低成本、让利用户,引领中国未来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

  除互联网优势,统帅还通过虚实网融合模式,依托海尔集团强大的的物流网、服务网和营销网、信息网优势,线下快速满足用户需求,受到很多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的认同。2015年,荣膺“2015年度中华电子最具影响力互联网家电品牌”、“2015年度中华最受年轻人喜爱家电品牌”两大殊荣,为家电行业抢滩年轻市场树立了典范。

  设计+智能成互联网品牌突围捷径

  在席卷整个家电行业的互联网思潮及智能化革命下,家电产品形态、销售渠道、商业和盈利模式等诸多方面都开始发生着变化,正不断刷新着行业消费模式。纵观家电市场,品牌发展从单一的主流产品开始向各细分市场扩张,而大多数细分市场都明确指向了年轻消费群体。因而,统帅更加看重细分市场带来的品牌效益,致力于将产品打造得更智能化、年轻化,以迎合目前主流人群——85、90后的消费理念。

 

  近期,统帅“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新锐洗洗衣机,就以山茶粉、蒂凡尼蓝、香梨黄三色呈现,打破以往家电产品刻板印象,吸引行业瞩目。这一系列还坚持极简的工业设计理念,全机只一个旋钮。在功能方面,创新趣味定制,洗护APP无线扩展使用空间,能通过手机APP,实现用户远程连接洗衣设备,随时随地掌控洗衣过程,迎合年轻消费者对智能应用的需求。统帅洗衣机还引进全球最严格的美国通用电气质量检测标准,打造出更加实用,安全,耐用的产品,使用寿命超过20年。

  有消息称,将于3月9日开幕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统帅将携全线产品亮相。据了解,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有国际家居行业风向标之称。此次亮相,统帅将会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Scan me!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分享到看荐有钱赚,赶紧试试吧

 

编辑:张编 作者:张编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