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3·15铜掌柜参展互联网金融理财风险咨询日活动

3·15铜掌柜参展互联网金融理财风险咨询日活动

2016-03-16 16:22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3月15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铜掌柜、微贷网、鑫合汇、十六铺金融、妙资金融、黄河金融等多家业内知名互联网平台联合协办的2016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风险咨询日活动,在杭州城西银泰中厅隆重举行。


    与会现场,行业资深专家、网贷天眼创始人,律师、互金企业代表等现身指导,为广大投资人现场解惑。铜掌柜也专设了现场咨询站,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答疑。

    下午两点,互联网金融圆桌论坛正式开始。杭州市金融办银保处副处长赵斌莅临现场指导,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陈建可为本次论坛活动致辞。

    随后,铜掌柜首席信息官金少策与其他参展平台代表共同上台,宣誓并签署3·15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倡议书,倡导并遵守行业自律原则,促成行业规范发展,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圆桌论坛围绕防范投资风险、辨识平台优劣及洞察行业变化、紧随发展潮流这两个主题展开。铜掌柜首席信息官金少策认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为信息服务商将是今后发展的趋势。平台掌握交易中的每一个环节,并最终形成闭环,才能真正掌握风控各个环节,把风险降到最低。对于2016年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主题的展望,金少策表示,今年行业发展必将迎来规范化经营的主题。监管细则的落地将淘汰掉大量不合规范的平台,行业将朝着更健康、更规范的方向发展,对广大投资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为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然而在行业迅猛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害群之马,不仅损害了广大投资人的利益,也让整个行业蒙灰。从野蛮生长到毁誉参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伴随着阵痛,也更亟需改变现状。这需要行业自律、监管落地、投资人风险教育等多方共同发力,让这一创新金融模式真正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发挥其真正的价值。

    铜掌柜作为行业合法规范经营的典范,将继续坚守原则,为行业健康发展、为保障投资人的权益而不懈努力。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