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澳洲就业率最高的综合性大学:查尔斯达尔文大学

澳洲就业率最高的综合性大学:查尔斯达尔文大学

2016-03-17 14:50来源: 未知 点击:

 随着国际教育信息的进一步开放,中国学生和家长在进行留学选择时已逐渐走出盲目追求排名、扎堆申请商科等误区,开始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长期专业发展纳入考虑范围,在面对院校、专业时做出更加趋于理性的选择。

    为了帮助学生和家长在选择高等教育机构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部推出了名为“学习与教学质量指标”(Quality Indicators for Learning and Teaching, QILT)的网站,为公众提供澳洲各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及平均薪资水平的查询和对比。

    根据QILT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参与调查的澳大利亚四十所高等院校中,只有六所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率超过80%,其中,位于北领地地区的查尔斯达尔文大学(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简称CDU)凭借其85.5%的就业率成为全澳就业率最高的综合性大学。与此同时,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毕业生的平均起薪也进入全澳前五,远远超过澳洲大学平均水平。

    成立于1989年的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坐落在澳大利亚北领地的首府达尔文市,以其毕业生的超高就业率和丰厚薪酬而闻名全澳。在课程设置方面,查尔斯达尔文大学以就业为导向,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安排多元化的实习机会;在就业支持方面,作为北领地地区唯一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毕业生享有北领地政府和当地企业在招聘方面的一致优待。


  (上图为达尔文城市傍晚景色,图片来源于网络)

    除此之外,达尔文市被誉为“通往亚洲的门户”,在澳大利亚积极推进其与亚洲经贸往来的今天,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而北领地地区2015财年超过10.5%的经济增长率,更是展现了全澳最好的经济发展前景。得益于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和背景,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毕业生未来几年内在就业方面的优势可以说是无可匹敌。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这所澳洲就业率最高院校的优势专业。

    Master of Engineering 工程学硕士项目

    学制:2年

    学费:$24,488 澳元/年

    就业率:100%

    参考起薪:$70,000 澳元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工程学硕士下设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电子电气工程和化学工程四个方向。该项目课程由授课制教学和项目工作组成,学生将有机会在当地公司进行为期12周的实习,为毕业之后的职业发展积累更多实践工作经验。工程学硕士项目的毕业生可在企业担任高级工程职位或从事项目管理及研究等工作。

    Master of IT (Software Engineering) IT硕士项目

    学制:2年

    学费:$20,800 澳元/年

    就业率:暂无

    参考起薪:$60,000澳元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IT硕士项目,课程设置贴近当前业界的需求,具有高度的实用性,学生获得的技术和技能覆盖了计算机和IT 行业的多个领域,毕业学生可在移动计算机技术、电脑图形、动画与游戏设计、电子商务技术、软件开发和软件工程、管理和销售、网络、传媒和网络安全等领域发挥才智。成绩优异的IT毕业生以其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往往在毕业前就被雇佣单位一抢而光。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Professional Practice) 会计硕士项目

    学制:2年

    学费:$23,448 澳元

    就业率:95%

    参考起薪:$45,000 澳元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会计硕士课程已得到CPA、ICAA及ACCA认证,学生完成该项目后提交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绩即可完成相关注册。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商学院和当地公司联系紧密,可为会计硕士项目的学生提供12周的实习机会,表现优秀的学生有机会在毕业前拿到留用offer。会计硕士项目的毕业生可选择从事会计师或财务分析师等相关工作。

    更多详情请访问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官方网站:www.cdu.edu.au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