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名校贷秉承“实践金融”理念 助力大学生创业成才

名校贷秉承“实践金融”理念 助力大学生创业成才

2016-03-18 14:47来源: 未知 点击: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不少大学生选择自主创业。不过,尽管有国家政策号召,地方也提供一系列的创业补贴及免息借款政策鼓励大学生创业,但操作层面上,大学生创业仍然面临许多障碍,从有创业意愿到真正进行创业仍有较大距离,比如,其中借款条件苛刻,审贷时间过长,此外,缺乏创业经验是大学生创业面临的最大困难。

    不过,在名校贷的资金支持和创业指导双重帮助下,大学生创业难题已大为缓解,越来越多大学生迈上创业之路。

    名校贷的愿景:大学生金融综合型社区

    同济大学樱花大道声名远扬,该校数学系学生王毅有意开发同济美景价值,制作同济风景明信片,需要起步资金接近3万元,而他手头只有几千元。在同学的介绍下,通过名校贷借款1万6千元,开始了他的创业生涯。最终,明信片热销,除去成本,他赚了好几万。

    新疆的大二学生李云平,计划毕业后去德国留学,于是,寒暑假期需要去北京歌德学院学习德语。她在名校贷借款6300元,这是北京歌德学院一期课程的费用,分12个月还款,每个月还款598元,全部来自她的兼职收入。

    武汉大学的吴晓磊则表示,名校贷为他的创业项目指出很多问题和宝贵的建议,在做足充分的创业准备之后,以名校贷5万借款为启动资金,他的电商网站初步成型,线下已经有7家实体店入驻,事业小成。

    和其它做校园借款的平台不同,名校贷更侧重学生微创业、培训升学方面的借款需求。

    名校贷不仅仅是一个大学生借贷平台,它更致力于成为一个集金融理财、创业扶持、就业指导、社会公益、兼职实习于一体的大学生金融综合型社区。这也是名校贷的愿景。通过这个社区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引导他们正确的消费理财观念,乃至于他们走出校园后仍然受益终身。

    不鼓励消费借款 致力于扶持学生创业

    校园借款常常为人诟病的是变相鼓励借贷消费和超前消费,让缺少经济来源的大学生承担过大的还款压力,因此引发不少恶性事件。

    名校贷从一开始就定位于主要服务于大学生创业、培训、助学、就业准备方面的借贷需求。迄今为止,名校贷的借款用途超过40%用于创业,其次则是培训助学、就业准备、社会实践等用途,其中消费借贷比例很低,不到15%。

    在审核环节上,名校贷更是意识的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在信用有保障的前提下会更优先考虑小微创业的借款人。

    因为名校贷一直秉承“实践金融”的理念,致力于帮助大学生解决就业、升学、培训、创业等方面遇到的资金难题,而受到学生的欢迎和认可。很多学生毕业后还专门来名校贷表示感谢,甚至不少人学生选择加盟到名校贷,参与扶持大学生创业的事业。

    【关于名校贷】

    名校贷是麦子金服集团旗下四大子公司之一,成立于2013年12月。作为一家大学生网络借款平台,名校贷致力于打造一个集金融理财、创业扶持、就业指导、实习兼职于一体的大学生专属社区,目前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586所高校,市场占有率达63%,为全国3000万高校学子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和就业帮扶。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