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洗衣机谈什么情怀?——比佛利高端系列尊享上市

洗衣机谈什么情怀?——比佛利高端系列尊享上市

2016-03-18 16:12来源: 未知 点击: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智能化”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一大话题,智能手机、智能家电等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信息技术对于我们生活的种种颠覆、渗透与改造,大大改变及提升了现代人们的生活方式与生活质量。

与此同时,智能产品火爆的发展潜力也吸引了庞大的资本进入行业。当然,在这个商人精神横冲直撞的时代,大量资本的进入导致更大量产品的输出,新产品的推出速度越来越快,细微差别的更新换代成为了常态,部分产品的推出甚至成为了评论家口中所谓的圈钱行为。

仅就洗衣机行业而言,公开数据表示,2015年洗衣机智能类产品同比增幅就达到了204.9%。而面对国内产品同质化严重,国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对洗衣机要求日益严苛的情况下,商人利益至上的家电市场是否还有一点情怀可言?是否能如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道中写的一样,多一点“工匠精神”呢?

技艺精湛的鲁班,“游刃有余”的庖丁,中国历史上不乏优秀工匠的代表,但工匠精神却成为当今中国社会最稀缺和最呼唤的东西。中国人对工匠精神的追求,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强烈。国庆期间中国游客去日本爆买的事件引起了轰动,而有心的人也发现,国人的目光早已从电饭锅马桶盖转向了手艺人一刀一锤一丝一线打造出的手工业品。厨刀,茶壶,甚至一把剪刀国人也要从日本带回来。由此可见,伴随着国人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大家的目光都更加钟情于闪耀着匠心品质的高端产品。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966元,比上年增长8.9%,国民的消费习惯也由“商品驱动型消费”逐渐转变为“体验驱动型消费”,对商品的品质性能要求愈发苛刻。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如何顺势而为,切中消费痛点成为了国内制造厂商的首要挑战!

当然,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国内制造商在面对国际市场冲击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反思与进步,以小天鹅为首的国内一级制造商等也凭借敏锐的嗅觉推出了系列精益求精的产品,让我们又重新看到了“工匠精神”在产品上的体现。

小天鹅自1978年制造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以来,已经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在今年AWE展会上,匠心独运的小天鹅基于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让品牌回归产品本身,以消费者为中心,联合意大利工艺研究院共同推出了比佛利高端系列洗衣机,引领国内洗衣机行业领入高端轻奢时代。

当然也有人问,洗衣机为什么要拿“情怀”说事儿?

因为当欧洲先进的工艺与完美的设计、制造相互碰撞的时候,洗衣机就不再是一台普通的洗衣机,它成为了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而这也是国人对工匠精神的呼唤!

比佛利高端系列洗衣机采用欧洲先进的“铠比赫工艺”技术,将蔷薇型钻石切工运用到内框设计之中,以无缝无钉的焊接技术打造整体机身,打造超高端质感。更重要的是,比佛利高端系列洗衣机是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抛光师傅耗时三个星期三百多小时进行纯手工一个面一个面的抛光打磨处理,以保证钻石面加工效果与产品设计保持高度的一致性,注塑后利用三层加厚电镀金属工艺,使产品形成细腻金属质感。工艺情怀赋以比佛利系列更完美的外观与过硬的性能!

而秉承为消费者精益求精的思想理念,比佛利系列洗衣机的工匠精神当然不止表现在外观上。洗衣机通过采用i智能精准自动投放科技根据衣物的重量、材质、水质等自动匹配对应的洗涤剂投放量,智能感测衣物洁净程度,通过智能处理器,实时控制系统,智能平衡洗涤速度。比佛利系列洗衣机每一台的出厂都经过严格测试,投放偏差量可在±1ml,已达到了业内最高水准。比佛利的智能情怀,更注重用户的实际体验和舒适程度,轻松便捷的洗衣,让用户坐享轻生活!

当然,小天鹅一直坚守的人文情怀也在比佛利系列上完美体现,比佛利系列洗衣机整机为1.26米黄金高度,不用弯腰就能开门直接取衣,超高一体化底座,增强洗衣机稳定性,洗涤剂盒一键PUSH开启的功能更是达二十几项专利,匠心独特只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合理的使用,人性化细节随处可见。每一项设计,每一处细节,都是产品制作工艺与工匠理念相辅相成的最好体现。

比佛利高端系列通过“工艺、智能、人性化”三大点完美诠释了“工匠情怀”这一理念,这是工匠们对于造物的一种精益求精的执着情怀。而在“工匠精神”弥足珍贵的时代,国内制造商更应以“工匠精神”琢出高品质产品,围绕用户,以用户为中心,聚焦产品创新,践行“工匠精神”!

编辑:系统采集 作者:系统采集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