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Alpha 2机器人首轮预售告捷,第二波预售强势来袭

Alpha 2机器人首轮预售告捷,第二波预售强势来袭

2016-03-25 16:12来源: 未知 点击:

 

 优必选的人形智能机器人Alpha 2凭借其灵动“机”智早在国外各大科技展如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德国纽伦堡玩具展,日本IREX展等受到热烈追捧,今年央视元宵晚会更受邀出席担任串场嘉宾。为了响应众多机器人爱好者渴望把Alpha 2机器人抢先抱回家的呼声,优必选在元宵当晚即拿出一批Alpha 2工程机版本机器人进行诚意预售。岂料玩家们的热情竟如此高涨,机器人上线不久即被抢购一空,现第二波预售又强势来袭,但工程机数量有限,仅有99台!
 

    此次预售的时间为3月25日14:00至3月27日13:00,届时购买者只要在优必选官方网站成功抢得预购码即可以5888元的优惠价(原价7999元)购买Alpha 2机器人,优必选将于3月28日凌晨起开放支付链接,用户可轻松完成支付。另一好消息是,在支付链接开放的同时,Alpha 2的正式版预售也同步开启,无论前期是否抢到工程机预售码,任何用户若有意购买多台Alpha 2正式版,从第二台起,即可获得每台在原价7999元的基础上力减500元的优惠(即每台7499)。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情,优必选此次可谓不计成本。

    Alpha 2出身优必选科技,是一款开启人工智能新时代的人形机器人,前所未有地搭载安卓系统,智能语音控制,Samsung Exynos 5260核动力,Alpha 1S控制精准度十分强大的伺服舵机系统,仿人类骨骼关节自由度,可自定义编辑各种动作,Alpha 2都一一具备,关节还增至20个,模拟人类动作有如瑜伽大师一样灵活,在智能化程度上也更胜一筹。

    “智能大脑”是Alpha 2最出彩的地方之一,Alpha 2是一款平台型产品,也是全球第一款使用安卓系统、真正实现商业化量产的人形智能机器人。他通过WIFI高速上网,提供强大的云服务、开放接口和应用平台。用户只要在应用商店下载各种APP程序,就可以无限拓展Alpha 2的功能,享受如教育、讲故事、健康看护、陪伴聊天、远程监控、工作助理、天气预报、语音搜索等服务。

    Alpha 2使用强大的智能语音系统是它的又一大亮点,支持“VAPP”应用开发。VAPP就是通过APP下达语音指令并传递语音信息,机器人接收到语音信息后作出相应的指令行为。这意味这Alpha 2可实现语音聊天、同声传译、语音搜索、语音复述、语音指令等功能,以下场景就能够在你眼前上演:“Alpha,爱因斯坦的第一项发明是什么?果汁的西班牙语怎么说?帮忙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好吗?”“您好!爱因斯坦的第一项发明是……”

    软件能做到如此智能,硬件实力必然是不容小觑。Alpha 2搭载2G内存,六核处理器,动作操作更灵活,运行更流畅;内置超声、触摸、加速度传感器,给用户体验全新自然的人机交互的机会 ;新增80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内置强大的视觉识别系统和智能技术 ,用户可向其发送拍照的语音指令,从此就不愁想拍照时身边少一位摄影师了。

    未来优必选希望做基于机器人的应用平台,进行软硬件结合相互支持,打造一个机器人服务生态圈,Alpha 2真正成为一个“软硬件+服务生态”的硬件载体。从目前科技产品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真正能与人类紧密联结的肯定不是手机、屏幕、路由器或盒子,而是一个可以交互的人形机器人。

    机器人的想象空间巨大,它的可交互性是目前任何一种科技产品难以达到的,因为机器人是“活的”、“有神的”科技,它的出现除了能让未来家庭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和富有乐趣,或许还会对未来社会行业分工的重新洗牌产生一定影响。

    购买链接 (手机端):

    http://www.ubtrobot.com/mobile/archive?archive.id=779d6f8a-ac96-46b0-9fc5-c1e9e61fd765

    购买链接(网页端):

    http://www.ubtrobot.com/html/archive/2015092816.html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