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国资系P2P平台汉金所接入安存科技无忧存证

国资系P2P平台汉金所接入安存科技无忧存证

2016-04-05 16:04来源: 未知 点击:

 

4月1日,华中国资系网贷平台——汉金所上线一周年的日子,他们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为自己庆生:接入安存科技无忧存证,更好地保障投资者的权益。

    实时保全+云端存储+公证处出公证

    据了解,无忧存证是安存科技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交易数据保全解决方案。它采取的是“实时保全+云端存储+公证处出公证”的模式,非常创新。

    实时保全:接入无忧存证后,投资者在汉金所上交易过程中所产生的电子数据会在第一时间被保全下来,这些电子数据包括电子合同、标的信息、支付凭证等,都是用来确定权利和义务的关键信息,也是日后维权的核心证据。

    云端存储:被保全的电子数据,会被同步存储至云端。也就是说,即使有一天你投资的平台跑路、失联,把相关的数据删除掉,存在云端的电子数据依然真实、完整地留存着,为你证明“你 在什么时候 投资了什么项目 资金流向了哪里 你的权利是什么”。

    公证处出公证:更值得一提的是,安存科技与全国的公证处达成了合作。发生纠纷后,公证处会根据保全的原始电子数据,依法出具公证书,还原投资真相。

    汉金所CEO曾庆群:看风控比看体量更靠谱

    “走得稳,往往才能走得远。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要想走得远,必须注重风险控制。如果走得太快,可能会牺牲安全性。”这是汉金所CEO曾庆群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牺牲风控,来换取市场,是汉金所所唾弃的。

    此次与安存科技的合作,与汉金所一贯的严把风控理念密不可分。

    在曾庆群看来,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风控比体量更靠谱。远的不说,就拿e租宝举例,论体量,在整个行业里也是排得上号的,但最后的结果却让投资者寒心,也给整个行业的口碑抹黑。

    “是投资者成就了汉金所,我们一直在想如何更好地回馈他们,接入无忧存证可以让投资者更安心,更好地保障他们的权益。这对平台和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双赢的事情”,曾庆群告诉我们。

    安存科技吴凯:汉金所的投资者很幸福

    这样一家实力雄厚却依然保持谦卑,把风控摆在首位的合作伙伴,让安存科技大区总监吴凯深受感动。

    “在跟汉金所接触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汉金所从上至下对风控的重视,对投资者权益保障的重视,汉金所的投资者真的很幸福”。 
    

     也许正是这样一份对风控的坚守,让汉金所在P2P行业整体收益率持续走低,一片“哀嚎”之际,依然呈现出了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上线首月成交量就突破亿元,截止到2016年2月22日,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5亿元。

    这家目前湖北乃至华中地区成长最快的国资P2P平台,让人敬畏。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