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诚琛:重磅!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5月30日重开 名额激战上演

诚琛:重磅!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5月30日重开 名额激战上演

2016-04-07 15:13来源: 未知 点击:

    诚琛移民来自加拿大最新消息, 移民加拿大的快速通道——魁省投资移民将于5月30日回归,具体细则如下:

    a) 全球接收1900个魁北克投资移民申请。其中,分配给中国的名额为1330个。由2015年的1200个名额增加了130个名额。

    b) 名额由移民局发放给政府指定的18家在册基金公司,由基金公司分配。

    c) 政府自2016年5月30日开始接受申请递交,至2017年2月28日为止。

    d) 法语水平在B2以上的申请人不受此名额限制,可以随时递交申请。

    f) 所有申请都递交到魁北克蒙特利尔移民局。 

    作为加拿大性价比最高的投资移民项目,魁省投资移民一直受到追捧,不需要经营生意,也没有语言、学历、年龄要求,一步到位拿加拿大绿卡,投资款还受到政府担保,这些优势使其从众投资移民项目中脱颖而出。

    加拿大自由党登台,移民政策将面临整体的改革,此次预计是现行魁省投资移民计划的最后一次开放。倘若错失此次良机,投资人将面临更大的投资压力及更久的等候时间,希望有意向的朋友把握这次机会,只要你满足以下条件:

    1、160万加币(约800万人民币)的家庭净资产;

    2、近5年2年以上的企业管理经验;

    3、过去十年内无犯罪记。

    诚琛移民拥有23年的加拿大移民项目办理经验,资深持牌律师严格把关,更有业内顶尖的文件处理中心提供文案服务,确保更多客户免面试通过。官网:http://www.chengchen.com.cn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