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pH Miners Inc推出新优惠 现购买其比特币及莱特币挖矿机可节省30

pH Miners Inc推出新优惠 现购买其比特币及莱特币挖矿机可节省30

2016-04-13 11:43来源: 未知 点击:

pH Miners Inc现为其功能强大的比特币和莱特币挖矿机推出特别优惠,客户只需支付三台机器的价格便可获得四台挖矿机,大大节省3000美元。

    本新闻公告随附的图片: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bda9439e-1925-4eeb-9349-6d69660ac72b

    新优惠允许客户按自己的喜好搭配购买比特币或莱特币挖矿机。例如,假如有人希望购买两台比特币挖矿机和一台莱特币挖矿机,并且符合资格享受这项特别优惠,可以选择免费获赠一台比特币或莱特币挖矿机。不管选择哪种挖矿机,只要一次性订购三台,便有资格获得优惠。每台挖矿机的零售价为3000美元,这次的促销优惠可以为pH Miners Inc的客户节省大笔资金。

    pH Miners Inc成立于两年前,其目标是提供高科技和盈利能力强的加密货币挖矿解决方案。公司比特币和莱特币挖矿机的所有部件非常独特,完全独立开发,没有使用任何第三方技术。通过这种方式,pH Miners Inc得以持续专注于开发新型创新技术,同时保持设备的低成本和高性能。

    提到这项最新的特别优惠,pH Miners的发言人解释道,正是由于公司秉持低成本及高性能的开发原则,才能向客户提供如此优惠的促销活动。“我们是一支快速成长的公司,拥有专家团队,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抱有极大的热情。我们希望让广大客户有机会接触加密货币挖矿,而通过持续开发既可提高性能又不会增加成本的替代技术,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这项买三送一的优惠活动,让客户可以极大地提高其盈利能力。”

    虽然pH Miners Inc的比特币和莱特币挖矿机比市面许多其他同类机器的价格更加优惠,但它们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每一台挖矿机必须通过两个阶段的测试;第一次测试在制造流程最后阶段进行,而第二次是在装船发货前进行,确保送达客户的每一台机器都处于完美的工作状态。此外,我们为比特币挖矿机提供五年的保质期,而为莱特币挖矿机提供长达15年的保质期。

    pH Miners Inc还为客户购买的所有设备提供免费的国际送货服务,为客户节省更多资金。因为这些设备的体积相对较大和较重,需要花费一笔不菲的货运费。而pH Miners Inc提供的免运费服务,让客户节省数百美元的运费。

    虽然公司成立不久,其产品在2016年第1季度才推出,但pH Miners Inc通过提供价格实惠的挖矿机,可望在业内打开知名度。这些设备有望为客户带来可观利润,公司更可吸引之前从未接触过比特币和莱特币挖矿的客户,让他们有机会投资于这些受欢迎的数字货币。

    如需了解有关pH Miners Inc及其设备的更多详情,或参与这项买三送一的特别优惠活动,请访问www.phminers.com。

    请直接垂询:

    Eric Franklin, pH Miners Inc.

    eric@phminers.com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