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聚爱财机器人投资顾问 给你“懒”的资本

聚爱财机器人投资顾问 给你“懒”的资本

2016-04-14 11:06来源: 未知 点击:

    不想打扫卫生,又爱干净?躺在床上,又想拿东西?不想做饭,又不想出门吃饭……现代化的生活打造了很多“懒人”,他们的要求总是很无理,但却在一步步地开始实现,因为各行各业都争相为其服务,这也是“懒人经济”兴起的原因所在。

    现代人正变得越来越懒,但这个懒,并不是贬义词,受快节奏的生活状态所迫,每一个人都希望,在工作之余用“懒”来换取更多的空余时间。

    需求创造市场。随着“懒人”越来越多,围绕着“懒人”的衣食住行、理财健康等各种细分领域的新商业模式正在不断构建。“懒人经济”正在崛起。今年的博鳌论坛中,更是将“懒人经济”作为一项重要议题进行讨论。

    “懒人经济”,同样在理财领域掀起了新的变革。聚爱财CEO任衡就表示,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崛起,现代人的财富管理意识逐渐加强,方便的获益和便捷的服务成了不可逆转的大趋势,“懒人理财时代”已经到来。

    但与懒人理财巨大的市场需求相悖,目前市场上适合懒人的理财产品相对匮乏。大部分的理财产品过于复杂,不具备理财知识的普通投资者,往往会陷入“没法买、没法选、选不好、被人坑”的窘境。而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也使得小白用户很难有时间去学习理财知识,更没有耐心研究不同的理财产品。懒人理财因此很难付诸实践。

    聚爱财通过对300多万注册用户的调研得出,“收益高、低门槛、操作简便”是懒人投资者的共同需求。针对这种需求,聚爱财革命性地打造了以机器人投资顾问为核心的理财应用——聚爱财Plus,依托大数据和量化投资算法,让理财变得更简单、更智能。

    聚爱财Plus的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理财偏好、收入情况等因素,选择投资收益、金额及期限,聚爱财Plus会自动为用户生成资产配置组合,用户只需一键投资,即可坐等收益上涨。这种量身定制的理财方案,给理财小白及没空理财的上班族等投资者带来极大的便利。

    “我们坚信金融理财的复杂性应由产品本身来承担,而不应该由用户来承担。”任衡强调。聚爱财Plus整个投资过程中,用户的决策负担极低,十分适合没有任何理财经验的小白用户。选择什么理财产品,选择什么平台,选择什么项目,怎样投资才能最大化收益……这些理财用户经常头痛的事,聚爱财Plus通通解决,一键搞定。

    正如业内专家所言,聚爱财Plus是站在用户角度,为用户量身定做,实现低门槛、操作便捷、安全稳健的一款简单安全高收益的理财应用。

    在任衡看来,当下是一个社会劳动力高度分工的时代,各有所长本身就注定了我们不是全能选手,而更应该将专业的事儿交给专业的人去做。“聚爱财Plus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投资顾问,化繁为简,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简单的应用体验。”围绕着这一出发点,聚爱财不断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相继推出订阅功能、多选期权等新功能。

    “懒人经济”作为一种不可逆转的经济现象,不仅创造出了更多市场商机,也促进了社会经济发展。而基于“懒人”理财的聚爱财Plus等创新应用,让“懒人”有了更懒得资本。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