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淘8家居,让你爱上舒适生活

淘8家居,让你爱上舒适生活

2016-04-19 16:38来源: 未知 点击:

 当下,社会压力逐渐加大、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从容度日成为奢谈,曾幻想过的田园牧歌就只能飘荡在童年梦中。一个小小的家、温馨的家、舒适的家,就成了我们的渴求。无论她在都市的哪个角落,无论她是否逼仄得像鸽子笼,我们在身心疲惫时总会想到她,因为她是港湾。

2016年春暖花开,淘8家居带您回家。

随着人们生活需求与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变,购买和使用优质、时尚个性的家居产品,打造属于自己的梦想家园,成为所有人的共同愿望。尤其是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生消费群体逐渐步入职场和婚姻,产生大量家居消费需求,并且要求的品质越来越高。

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能够符合市场潮流的家具品牌,除了品质优越之外,还要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生活方式,让消费者享受一种更好的体验。

淘8家居,以前瞻的战略眼光精准锁定市场需求,以消费者为导向,于2015年3月应势而生。淘8家居,是一个方便快捷又全面多样的家居平台,在未来将与您一起打造专属的港湾,给您爱上舒适生活。

春天来了,让家也焕发生机吧。

 
 

 

 

 

 

 

淘8家居,以家居产品选购为基础,整合线下实体资源,坚持和大力发展线上线下结合的运营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产品体验的平台,同时也为线下的各商家展员提供新的销售渠道和平台。

淘8家居,提供整屋家居配套,定位大众化与时尚设计,在品质优越的同时价格也十分具有竞争优势,为每个平台使用者带来最便捷的体验。

曾经看过这样令人感动的故事,城市钢筋森林中,一个爸爸为了让女儿在大自然快乐地健康生长。以奇思妙想的大脑和动手力为女儿打造了一个“自然之屋”。屋里有一颗绿色的大树,树上装一个鸟屋,墙壁上的花儿开的烂漫。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你想把家变成什么样子,只要行动梦想就可以变成现实,淘8家居,专门为您的多姿生活圆梦而来。

编辑:系统采集 作者:系统采集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