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无界财富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责任”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无界财富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责任”

2016-04-21 15:05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月,在北京召开的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无界财富凭借自身P2B理财平台长久以来的“稳”,在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脱颖而出,被本届公益节组委会授予“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的称号。无界财富CEO张博表示,这一称号是对无界财富这么多年来的执着付出给予的最好肯定。

    本届公益节由数十家媒体机构联合举办,以“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为主题。正大集团、华硕、中国人寿、麦当劳等知名企业代表约800人出席了活动。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促进多方深度对话与合作沟通。

    无界财富诞生之前,就以打造一个安全、稳妥的投资平台为发展方向。依托国有金融机构建立的风控体系,21道关卡重重审核,无界财富从产品源头为用户把关。不仅如此,为了给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的理财平台,无界财富坚持自主创新,其研发的两款软件,即理财平台软件和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软件,双双获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除了P2B理财平台身份之外,无界财富还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2015年9月8日,吉尊玛慈善基金会在深圳市民政部门注册成立,无界财富作为发起人之一,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给藏区贫困的学生们送过冬爱心包,为边远山区的同胞们筹集医疗善款,为孤寡老人建养老院安度晚年……在公益的道路上,无界财富一直默默无闻地发着力。

    无界财富坚守着“善 诚 真 拼”的企业文化,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道路上另辟蹊径,开启了P2B理财新模式。在这条越走越宽敞的路上,无界财富不忘初心,与公益事业同行,主动肩负社会责任,而成为业界楷模。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无界财富将续写它意犹未尽的故事。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