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逐梦亿百润 激情破百亿 活力团建谱新篇

逐梦亿百润 激情破百亿 活力团建谱新篇

2016-04-25 17:17来源: 未知 点击:

 

刚刚过去的周末对每个亿百润同仁都充实而难忘。为庆祝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百亿大关,值此春暖花开之际,亿百润特组织全体员工游览了山清水秀的古北水镇。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亿百润同仁们在古北水镇轻松开展了一次团建活动,在盎然春色中收获了别样的快乐。

  游水镇,爬长城,亿百润的同仁们在景区信步游玩。如诗如画的自然美景、雄伟壮观的司马台长城、古色古香的特色店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无不吸引着大家用心去感受。亿百润同仁们细细品味着点滴精妙细节,拍下了许多美丽的照片,更在彼此间的交流中增进了友谊与默契。

  恰如此次主题团建活动的横幅所写:“梦想聚团队,团队铸精英,激情破百亿,活力亿百润”,亿百润作为创新型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上线两年以来累计销售额即突破100亿元,这样的成绩值得赞许,也凝聚着其背后团队的努力付出。

  据悉,亿百润致力于改善国人理财环境,提升全民理财质量,专注于为精英人士提供安全有价值的投资理财服务。本着敬畏金融、尊重市场秩序之初心创立、经营,线上产品收益稳定、安全性极高。平台由金融与IT行业资深精英历时三年联合打造,并与谷歌合作完善云金融技术,系统把控投资风险。亿百润选择优质资产并运用VaR(Value at Risk )值进行产品风控,平台安全性亦在业界及用广大户中获得良好的口碑与声誉。谷歌、钜派投资等高端企业,均与亿百润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

  而亿百润进行模式创新、逐步发展壮大的过程,恰如同仁们此次攀登长城,虽一路充满坎坷艰辛,但坚持到底就终会到达顶峰,将万千美景尽收眼底。

  当结束旅程重回岗位,亿百润全体同仁也定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如今站在销售额破百亿的里程碑下,亿百润将在下一个周期继续稳步前行,通过技术升级、平台优化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佳的投资理财体验,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互联网金融界的标杆品牌。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