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商用净水器租赁来袭,朗臣给您安全划算新选择

商用净水器租赁来袭,朗臣给您安全划算新选择

2016-05-05 09:24来源: 未知 点击:

       4月中旬,由成都朗臣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的产品发布会上。朗臣暖通负责人汪总,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在阐释了当前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的前提下,言辞恳切的表达了朗臣选择A.O史密斯商用净水器的初衷以及看好中国市场上A.O史密斯商用净水器行业的发展!


      记者:汪总,目前贵公司对净水器行业是怎么看待的呢?
      汪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健康方面也尤为重视,因此我们公司引进A.O史密斯商用净水器代理,是为了广大市民在健康饮水方面有一个更好的保障!
      记者:史密斯商用净水器提供租赁业务,这个模式,您是怎么看待的呢?
      汪总:A.O史密斯提供免费设备,不收押金,只定期收取每年的服务费。打破了行业内传统销售模式,让消费者不需担心一次性买断设备后,耗材的更换不及时造成的2次污染,又减少了企事业单位初次投入的费用,双赢的模式,何乐而不为? 
      记者:据我所知,市面上的桶装水与净水器会产生一些市场份额的竞争,那么A.O史密斯净水器相比桶装水的优势是什么呢?
      汪总:首先,A.O史密斯商用净水器,水是现制现饮,不会存在普通饮水机设备或水质、水桶的传统污染问题;务须订水送水囤水。并且以我们给企、事业单位、学校的配机情况来看,费用比使用传统桶装水节省30%以上。其次,A.O史密斯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在净水器领域里也具有技术革新的行业导向作用,很多技术是其它品牌所不能比的。 例如: 1、防死水专利,UV抑菌保鲜,水质安全更放心;2、智能省电模式,避免循环保温,环保节能;3、智能热水增容加热技术,有效解决高峰期大热水量饮用需求;4、积水盒自动排空,无需人工清理,干净卫生。

      记者:您认为A.O史密斯商用净水器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汪总:嗯,这个问题问的比较尖锐,我们朗臣看中的是A.O史密斯处理出来的水质。A.O史密斯是美国企业,水质监测机构是NSF认证的第三方非盈利机构,史密斯的原材料都是欧洲标准进行的严格质检,远高于中国国家标准。并且拥有RO反渗透膜,这种专利膜的优点就是两端进水,测流渗透,流道超长速度快,抗污堵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是国内以及其他净水器品牌所不能替代的!
      记者:对于朗臣在代理史密斯净水器之后,安装方面对现场水电有什么要求,并给出合理解决方案呢?
      汪总:这个问题也是客户比较关心和在意的,我们朗臣会跟客户讲清楚,A.O史密斯商用净水器安装要求必须是墙插。地插和拖线板均不安装,大设备必须要用4平方线。由A.O史密斯专业团队负责安装,但需要取水点及排水点,同时管道只在30米内免费,超过部分另行收费!这些我们都会和客户进行细致的沟通以及现场勘查,给客户一个合理满意的解决方案。

      朗臣暖通(是西南地区早期进入净水行业的企业之一)秉承着优质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通过整合全球优质品牌以及朗臣自有定制产品,给客户更多安全划算新选择!

编辑:系统采集 作者:系统采集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