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天峰普惠携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共创美好未来

天峰普惠携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共创美好未来

2016-05-05 17:25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实施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的第十一年。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行动计划,5日上午,由工信部主办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暨中小企业信息化培训启动会在京成功举行,天峰普惠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力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为中小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会议上,工信部副部长冯飞、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马向晖、工信部信息中心主任孙蔚敏等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通报了2015年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作情况和2016年计划。信息化服务企业发布实施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开展信息化服务,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信息;服务机构发布开展信息化培训,推动“互联网+行动”实施的信息;同时信息化服务企业与地方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工业园区、产业集群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汇聚社会资源,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本次会议收获了良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举办目标。


 天峰普惠常务副总裁张弛先生代表公司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精神,推动中小企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会议上天峰普惠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共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当前社会大环境下,双方强强联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的中小企业带来更先进、合理的金融解决方案和更专业的金融服务,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


天峰普惠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相信,通过双方的携手努力,我国中小企业必将迎来新的机遇,在世界经济发展的洪流中健康稳健地发展下去,拥有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