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移动金融黑马与世界第二人脸识别机构宣布合体

移动金融黑马与世界第二人脸识别机构宣布合体

2016-05-17 14:17来源: 未知 点击:

日前,出品并运营借贷宝平台的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已与Linkface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入股Linkface。经过此番“合体”,Linkface的估值也达到30亿元。

    借贷宝CEO王璐表示:“Linkface是全球领先的人脸识别科技服务公司,此次战略投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借贷宝平台在风控、大数据学习等方面的技术实力,拓展创新的人脸识别金融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富科技感的金融服务体验。”

    一方是气势高昂的移动金融黑马,一方是的聚集着“最聪明大脑”的人工智能机构,此番珠联璧合,能创造什么样的价值?

    “刷脸”风潮正在金融及网络安全领域潜滋暗长,蓄势爆发。借贷宝获得Linkface人脸识别技术的实力加持,能够拓展更多的应用场景,刷脸支付、刷脸登录等智能化的人机交互方式有望通过借贷宝平台进一步普及。对于Linkface而言,来自借贷宝亿级用户真实场景的活体人脸照片,将为其提供业内最大的计算资源,帮助其深度学习技术的持续研发和打磨。要知道,在人脸识别领域,除去算法水平的高低,计算资源和大数据带来的训练库也极为关键。Linkface能够借此进一步完善其商业化应用的生态系统,比如发展基于人脸识别的金融征信数据业务。

    据悉,借贷宝与Linkface此前已有深度合作。作为移动金融领域最为关键的用户账户安全中的一环,Linkface为借贷宝App提供活体检测、人脸识别验证等技术服务,为杜绝虚假注册、盗号、欺诈等风险提供支持。这也让过亿用户通过借贷品平台“尝鲜”了这一来自未来的科幻体验。

    专业人士人评价,人脸识别技术的成熟和推广,将根本上改变整个金融行业业态。人脸识别解决了线上金融交易中,风控最核心的一部分,未来将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基础设施”。

    自2014年以来,人工智能领域群雄逐鹿,Linkface作为后起之秀,在计算机视觉、人脸识别技术上已经展现出十足的锐气,让业界刮目相看。目前,Linkface已经取得FDDB人脸检测公开测试世界第一;300-W Benchmark准确率世界第一;LFW人脸识别准确率达99.5%以上的成绩,超越人眼97.53%的识别率;在2015年的ImageNet大规模视觉识别竞赛中夺得动态视频识别的第一名。而其背后最高光的技术,就是基于深度学习和高性能计算技术驱动的人工智能超算大脑,核心技术能力足以与世界最顶级的Google、Facebook等互联网巨头的深度学习团队一较高下。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