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神州融应邀出席2016中国国际消费金融发展大会

神州融应邀出席2016中国国际消费金融发展大会

2016-05-23 09:42来源: 未知 点击:

5月19日-20日,国内首个消费金融大型峰会“2016中国国际消费金融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大数据风控领域的引领者,神州融应邀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中银消费等众多业内顶尖的消费金融和征信机构共同探讨消费金融行业发展痛点和机会。


 2016中国国际消费金融发展大会现场


    就“如何布局消费金融,打造效率行业生态链”这一话题,神州融合伙人刘亚单围绕中国消费金融发展现状及风控方面的挑战、神州融在大数据风控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国际先进技术在大数据风控中的应用等方面与在座嘉宾交流分享。

    刘亚单表示:“消费金融机构想要在竞争中胜出,一方面需要开发细分领域的小额信贷产品,真正解决消费者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另一方面需要具备适应场景的风控体系,引入先进的风控理念,借助科技手段平衡好风险和效率。此外,在p2p行业监管加强的背景下,消费金融和助贷公司想要解决持续发展问题,还应实现资金和场景的无缝对接。”


    神州融合伙人刘亚单与现场嘉宾交流


    刘亚单指出:“目前,各类场景金融由于主体是非持牌金融机构,其业务和产品技术流程不规范,无法通过银行的尽职调查,以前只能通过p2p解决放贷资金问题,在政策严管的现状下,p2p资金成本高,不稳定,极大的影响这类场景金融的持续发展。银行资金拥有成本低,稳定和持续的优势。但是银行资金对合规要求很高,神州融是银行级高标准的大数据风控平台,其技术架构、流程规范、安全性均符合银行的最严格要求,并帮助银行对接入的消费信贷业务进行多一道大数据风控和模型的筛选,实现银行、保险等场内资金通过神州融平台高效率的对接各种消金机构和消费信贷场景。神州融已在帮助平台上的多家机构客户成功对接银行资金,也帮助银行找到了小额分散的海量优质资产,实现了多赢。”

    在会议现场,刘亚单还与嘉宾们就大数据风控技术给消费金融,消费信贷行业带来的突破性革新以及人工智能在大数据风控中的应用等时下热门的话题展开一系列讨论。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互联网金融诞生了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新方向,发展关键还是在于风控,而风控的关键是拥有一套与真正与自身业务匹配的风控体系作为业务开展的基础设施。

    据了解,神州融已服务了上百家一定规模的消费金融机构和拥有消费金融场景的机构。客户包括众多行业领先的消金公司如手机贷、ppmoney、小牛资本等。通过风控技术的不断升级,手机贷创造了在18个月里增长17倍用户数的神话。而对于一些有场景和流量的大型机构,如英语教育培训机构,神州融帮助其实现构建其消费金融全业务流程的能力,只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就使客户拥有自身行业最先进的全流程风控系统,自动化决策和大数据征信能力。

    随着服务行业、消费和高科技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在消费金融行业将会出现10个千亿级企业。作为行业发展环节中重要的一员,神州融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为消费金融的快速发展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基础设施支持,助力中国消费金融市场得以井喷式的发展。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