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天峰普惠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并获殊荣

天峰普惠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并获殊荣

2016-05-23 17:42来源: 未知 点击:

 

 5月21日,由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发展,致力于解决互联网金融积聚的相关风险及问题。天峰普惠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践行者和优秀代表,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会场

    国务院、工商联、人民银行、工信部、商务部、银监会以及近千位来自政府部门、互联网金融企业、投资征信机构、金融业界专家学者、信息服务平台、主流媒体等行业嘉宾齐聚一堂,就我国互联网金融目前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政策对行业的影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近年来,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和相关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我国互联网金融产业获得了长足而有效的发展。2014年以来,普惠金融已连续三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良好的政策及行业环境影响下,一大批以互联网企业为代表的新兴金融业态不断涌现,金融业信息化、综合化经营渐成趋势。


 行业专家在本次高峰论坛上发表观点讲话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龚文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必将是去实体化、去网点化,结合当前强大的互联网应用手段、征信机制及大数据基础,形成大数据金融,这将具有较强的爆发性。”同时他指出,金融业信息化、综合化不仅促进了金融行业创新,提升了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同时急剧攀升的风险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最重要的限制条件。因此对于行业来说,大数据风控至关重要,这也是企业实力强弱的重要指标之一。未来大数据金融将成为传统金融产业发展的基础,成为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企业通过建立强大的信用数据库,对数据进行归类、整合、分析、报告及建议,做好投资风险防控,一方面将有效的对投资人提供持续优质的投资方案,另一方面将会为企业自身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保障。


天峰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单位”奖项

    天峰普惠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运用创新的财富管理模式,提供多维度、深层次的一站式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一直将诚信合规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内容,企业的管理者,经营者都树立起了诚信合规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的观念,把诚信合规放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使其融入企业品牌理念,并最终形成企业文化。同时完美打造互联网金融线上系统平台,引领行业全面创新发展,做互联网金融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推动者,与社会各界共建普惠金融良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财富,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在本次高峰论坛上,天峰普惠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单位”奖项,使我们更有动力和信心一直坚持诚信合规经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