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东汇高校俱乐部落户南京高校 首站携手南京审计大学

东汇高校俱乐部落户南京高校 首站携手南京审计大学

2016-05-27 14:34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5月25日晚7点,“东汇高校俱乐部”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澄园书院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成为首家入驻南京审计大学的名企俱乐部。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学务委员会副主任曹婷,东汇征信市场总监张蒋峰,东汇宝高校事业部运营企划经理李张惠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作为一所以审计为品牌、经管法工文理等学科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特色高校,南京审计大学鼓励每位学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这种兼容开放的态度也造就了南审毕业生竞争力强、就业率和就业层次高的成果。在东汇集团,有众多南审毕业生担任高管;还有很多在校生参加了东汇举办的“最美社团”、“东汇集团企业开放日”、“东汇宝校园运营官训练营”等活动,东汇与南审早已结下不解之缘。

    启动仪式当晚,谢刚对东汇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对“东汇高校俱乐部”的建立给与高度认可,他说“东汇高校俱乐部是提高学生职业实践技能的优势平台,给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另一条道路”。

    接着,谢刚书记拉开书法卷轴,进行澄园书院名企俱乐部的启动仪式。

    做为南审的东汇宝校园运营官代表,盛文祥上台分享了他的东汇经历,他希望能够在母校把东汇高校俱乐部运营的更好,让更多同学加入进来,并有所收获。

    在众多老师同学的见证下,张蒋峰总监和谢刚书记签署了“南京审计大学•东汇高校俱乐部”协议。

    会上,张蒋峰谈到,在大学生早期进行职业技能培训会帮助他们快速了解社会,认清自己。他说,“大学生就业后形成鲜明的差距,是因为他们的眼界及格局不同,当你学会规划未来,制定正确的职业目标后,你就会少走弯路”。

    最后,东汇宝讲师韩静为大家介绍了东汇集团的企业文化,业务版块,以及东汇将金服、财富、汽车、民生、征信、文化六大版相融合的产业生态链发展模式。她详细讲解了“东汇高校俱乐部”项目及其开展的“校园运营官训练营”、“菁英营销大赛”等活动,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就业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及早确立职业目标,如何进行正确的职业规划。

    “东汇高校俱乐部”作为江苏恒德东汇投资集团人才储备的一项战略计划,旨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开展“人才培储、科研基地、天使创投、业务推广、商学院、公益项目”等多方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同时,推广东汇集团的品牌文化及人才理念,为高校学子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大学生的创就业能力。未来,“东汇高校俱乐部”会在南京各大高校落户,为东汇培养更多精英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