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穿透产品看资产——走进优秀企业海南“第一投资集团”

穿透产品看资产——走进优秀企业海南“第一投资集团”

2016-05-30 13:45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5月27日,盈泰财富云“走进优秀企业之云调研”第四站——参访海南“第一投资集团”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携同100余名高净值客户亲临海口,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资产管理座谈与实地考察。

    对投资标的进行实地考察,既是盈泰财富云出于对投资者审慎负责的服务态度,把资产透明化、清晰的展现在每一位投资者面前;也是面向投资者通过真实的投资标的呈现,阐述盈泰财富云选择资产的标准和明确的投资理念。一天紧张有序的行程中,投资人和理财师都是收获满满,让投资人投的安心、投的放心,因此,广受高净值客户好评。

    海南省肿瘤医院项目:细分市场中的医疗项目,大健康领域的黄金投资标的

    第一投资控股集团创立于1988年,坚守海南近30年,是一家以医疗、养老、金融投资为主业的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以慈善推动社会进步的公司,而本次参访的项目海南省肿瘤医院与颐养公社·阳光城,均为第一投资集团的投资项目,分别为医疗与养老产业。

    其中,本次项目的投资标的海南省肿瘤医院,已被列入海南省“十二五”重点医疗规划,并已列入《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假设发展规划纲要》。医院很多设备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并且作为天津市肿瘤医院海南分院,在专业队伍、诊疗服务、医术医德等方面一脉相承,是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海南省第一家肿瘤专科三甲医院,也是海南省正式签订大病保险三方协议的首家医院。

    穿透产品看资产,提升投资人资产辨别能力

    据悉,关于本项目的产品已于考察前募集结束,2天2亿,那为什么盈泰财富云还要带客户去看呢?对此,盈泰财富云总裁杨勇先生表示,盈泰财富云已经成功举办4次“云调研”活动,超过400名客户见证了北大未名、如意生物、宝蓝物业、万通地产等优质合作伙伴,践行着公司与时代俱进,与阳光同行、与优秀相伴的号召。我们希望通过带领高净值客户穿透产品看资产,把“云调研”办成高净值客户学习投资、交流投资经验的平台,实现认购一个产品、学习一个行业、熟悉一种业态,提升客户对资产的辨别能力。


    股权投资符合当前中国供给侧改革的趋势,是创新发展的驱动力

    座谈中盈泰财富云研究总监姜丕军博士提到,现阶段供给侧改革的势在必行,原因是由于市场饱和、产能过剩、成本提升,以及国民需求提升,引发市场推动政府必须进行供给侧改革。经济增长是国家发展的基础,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体现了国家大力支持改革和对改革的信心与决心,并且随着改革会带来更多的投资红利与机遇。

    姜博士表示,供给侧改革是审批制度的改革,国退民进是趋势,将促发更多的金融创新,建立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中国也将随着这次改革,迎来转型快速发展的30年。根据傅斯年的“中国强国论”提到的“30年周期论”,以及唐德刚的针对中国历史的总结,未来30年,中国将走向世界强国之路。

    供给侧改革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创新驱动是基本特征,而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是重中之重。股权投资正好顺应当下改革趋势,有利于金融创新,也许当年我们错过了三一重工、万科、格力电器的投资机会,但现在伴随着资本市场的大力发展,对于高净值客户来讲,尤其是高度关注股权市场,伴随着伟大企业的成长而使财富增值才是王道。


    融资成本下降已成趋势,优质一级市场股权类产品是未来投资的重要方向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梁越女士首先向客户简单地汇报了盈泰财富云这半年来的工作进展与成绩。其中提到,盈泰财富云于上月债权领域龙头信达投资旗下基金正式入股后,形成了“股权王者”华泰证券和“债权王者”信达资产双护航的股东格局。其次,梁越女士向客户作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的简要分析,对中国经济发展持有积极的态度,认为供给侧改革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推动下一轮发展的强力助推器。

    梁越女士在发言中,高度概括了恒宇天泽(盈泰财富云资管平台)的投资思路,这些策略是在我们实践中不断淬炼出的精华,与巴菲特在5月份年度股东大会上阐述的观点高度的契合。

    1、规避短期炒作手法,建立周期投资思维。

    2、在需求侧做债权,在供给侧做股权。

    3、在不确定中寻找相对的确定性。

    4、在细分市场寻找规模。

    盈泰财富云的定位是金融产品的设计者,在市场中广筛优质资产,重点关注新能源、高科技、大健康、大文化、大体育、大消费和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精准选择,投资其中的龙头企业。凭借专业、精准、诚信、机制、效率的资产管理理念,做出前瞻判断。一旦遇到好项目,通过公司自主管理产品的资金一笔拿下,从而锁定收益,进行把它分享给投资人。

    随着市场行情的不断变化,投资标的物,从过去的房地产和政府基建,逐渐发展为拟上市公司,通过IPO或并购重组的方式退出。由于上市公司、产业基金、银行理财又可以做这样的投资,资金大量的涌入,随之融资成本逐渐降低,盈泰财富云之前股权类产品的价格,现在已经拿不到了,但是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的效率,以及投资者对于我们的信任。

    未来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选择优质资产,坚持资产阳光化运作,共享企业成长收益。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