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珠宝贷会员体系正式上线 用户体验再升级

珠宝贷会员体系正式上线 用户体验再升级

2016-06-02 17:04来源: 未知 点击:
珠宝贷(www.zhubaodai.com)2014年9月23日上线以来,累计成交金额超过46亿元。为更好地回馈广大投资人,珠宝贷全新打造会员体系在2016年6月1日重磅上线,不同等级会员将享受相应的福利和优惠。

    纵观整个P2P行业,陆金所、PPmoney、有利网已经推出会员体系,此后不少P2P平台也陆续推出了会员体系。珠宝贷从今年年初开始搭建会员等级体系,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提供覆盖所有用户的个性化服务。

    珠宝贷的会员体系以财富值来区分级别,不同级别对应不同的特权,具体来讲,分为“普通会员、白银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钻石会员和翡翠会员”六个等级。

    珠宝贷总裁李敬姿表示:“平台设立VIP会员制度,在促进投资人进行投资决策的同时,也更好地提供用户服务,用户投资来提升VIP等级进而获取更高的收益与服务,长期来看这是增强用户粘性、实现平台与用户互利互惠的利器。”

    据了解,投资人只要通过注册认证,即可快速成为珠宝贷普通会员,享受VIP服务。除此之外,珠宝贷会员获得六大丰厚礼包:投资积分加速、生日红包、居间服务费优惠、新人礼包、节日礼包、见面会优先权。有珠宝贷用户表示:“6月底才过生日,没想到1号就有珠宝贷的生日祝福,还惊喜地收到了平台提供的生日红包。”

    据悉,此次珠宝贷会员体系的建立,会员积分与权益已经打通,实现以积分激励用户、以权益回馈用户的内部循环,以带动用户的消费、理财等行为。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