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东华负载均衡系统获IPv6 Ready Phase-2金牌认证

东华负载均衡系统获IPv6 Ready Phase-2金牌认证

2016-06-07 10:49来源: 未知 点击:

 

IPv6技术成主流

    伴随当今互联网的爆炸式增长,传统的IPv4地址在全球范围内都已经呈现入不敷出的现状。因此,用于替代现行版本IP协议(IPv4)的下一代IP协议,IPv6技术已成为未来的主流IP技术。


    谷歌、Facebook等互联网巨头之前便纷纷表示会永久支持IPv6协议。作为业内重量级的巨头之一的苹果,于2015年宣布将iOS 9转用IPv6-only网络服务,近日,更宣布从2016年6月1日起,所有提交到苹果应用商店的移动应用都必须支持IPv6-only网络。

    东华软件获认证

    2016年5月10日,天地互连-全球IPv6测试中心(www.ipv6ready.org.cn)正式宣布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的东华负载均衡系统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测试,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金牌认证证书(Logo ID: 02-C-001481)。这标志着该产品的IPv6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在下一代互联网的商业部署中将更具竞争力。


    IPv6 Ready Logo是全球最权威、最有影响力,也是全球唯一的IPv6专业认证。IPv6 Ready Logo 认证有助于帮助设备商开拓国内外市场,同时也为设备采购单位提供采购IPv6产品提供凭证,为下一代互联网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下一代互联网时代,通过IPv6连接互联网的用户正在迅猛增加。东华负载均衡系统通过IPv6 Ready国际衡量标准的测试验证,证明其拥有业界领先的IPv6核心技术,必定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产品简介

    东华负载均衡系统(AppDirector,简称AD)拥有出色的负载调度能力,内嵌多种智能调度算法,实现最快的网络访问和应用响应,拥有可靠的健康检查,及时发现网络和应用存在的异常并实时报警,具有出色的冗余机制,提供全天候、不中断的负载调度。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