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中央公园壹号首个大型央企承保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

中央公园壹号首个大型央企承保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

2016-06-08 11:22来源: 未知 点击:

在选择美国移民项目时,您最在意的是什么?项目规模、就业创造还是项目未来能否盈利…?我相信,这些点最后都可以归结为最重要的八个字:绿卡到手、资金返还!

     
    可是,在看了市面上这么多八面玲珑,也听闻了这么多钱卡两失的项目之后,您是否会觉得,美国移民项目在逐渐失去她的纯粹,变得不再让人信服了?
     
    现在,有这么一个项目,她不仅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她本身的光彩已足够让其他项目黯然失色;更重要的是,她还有大型央企提供的“保险”加身,可保投资人本金无虞!那,到底是个什么项目能获得央企的青睐和认可呢?

     
     
    她就是 – “纽约中央公园壹号”项目!这个“壹号”可不是随随便便取的,因为她有其他项目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1.       “壹号开发商” – Extell开发集团,成立于1989年,一直秉持着为精英打造豪宅的信念,开发了纽约一个又一个地标:纽约楼王One57、时代广场W酒店、上西Riverside South豪华社区等。从2011-2013年,Extell力压其他开发商,是纽约开发商榜单上的三年连续第一!现在,他又将乘风破浪,为世人带来伟大的项目!
     
    2.       “壹号地段”– 中央公园壹号位于曼哈顿中央公园以南的西57 街。这里是纽约最为尊贵的地址。这条全长3 公里的马路,摩天大楼栉次鳞比,豪宅公馆茂盛林立,因此,被冠以“亿万富豪之街”的美誉。全美最著名的楼王云集于此:公园大道432 号、One57, 特朗普大厦等等。而如今更因为热门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 成为了世界的焦点。Extell 开发集团曾在这里创造了One57 这一纽约楼王,如今,又将在这条亿万富豪之街上创造新的骄傲。
     
    3.       “壹号高度”– 在豪宅林立的纽约,高度的竞赛从未停止,高度的记录不断刷新。然而,在高度的竞赛上,从来没有输家。建于1931 年的帝国大厦刷新了那个时代的记录,时至今日,它仍是纽约不可或缺的地标;公园大道432 号创造了豪华住宅新的高度,也成就了顶级富豪对空中楼阁的梦想。中央公园壹号,将带着她472.4米的高度,成为下一个高度竞赛中的领跑者!
     
    4.       “壹号EB-5项目” – 中央公园壹号在资金结构、就业机会创造等方面都力压其他市面上的EB-5项目,最大的闪光点,更体现在她有上市母公司的还款担保。或许也有项目说自己有母公司担保,但是本项目的上市母公司的穆迪评级高达A2,与我们熟知的Tencent处在同一级上。并且,这还是唯一一个获得央企保险公司 – 中华保险承担还款责任险的EB-5项目!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华联合保险控股有限公司( 简称“中华保险”)。中华保险始创于1986 年,是我国成立的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保险公司。中央公园壹号已顺利通过中华财险的严格风控审核流程,成为唯一获得还款责任险的EB-5 投资移民项目。中华财险承保,充分说明其对中央公园壹号项目投资及绿卡安全性的高度认可,并为投保的投资人提供了无可比拟的还款保障。
     
    中央公园壹号项目的推出,将带领美国移民项目进入新纪元,也必将成为超优质美国移民项目的代表!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