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英孚教育携特斯拉汽车开启趣味“新能源”之旅

英孚教育携特斯拉汽车开启趣味“新能源”之旅

2016-06-12 09:13来源: 未知 点击:

英孚青少儿英语旗下的学员俱乐部面向所有英孚在读学员,旨在通过每月组织的不同主题的学员活动,帮助学员们巩固课堂所学英文,并将其灵活应用于生活场景。日前,英孚青少儿英语语言运用俱乐部携手特斯拉汽车,带领学员们开启了一段新奇有趣的“新能源”发现之旅。

    活动开始前,英孚青少儿英语资深外籍培训师Travis为学员们耐心讲解了环保和新能源相关背景知识,”Now we are facedwith so many environmental problems. Can you name some please?”(当前,我们面临许多环境问题,你们能举些例子吗?) “Water Contamination”(水污染)、”Greenhouse Effect”(温室效应)……”So what kind of energy do we need?”(所以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能源?)、”Clean energy!”(清洁能源)通过和培训师的互动问答,孩子们不仅提高了英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增强了环保意识。

    随后,孩子们戴上英孚特制的EF Cap,开启了趣味“新能源”之旅。在英孚教育亚太总部的停车场内,特斯拉的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特斯拉汽车的性能和特点,其独特的设计和超高的科技含量也激发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许多孩子迫不及待地坐上驾驶座,体验了一把“模拟驾驶”的乐趣。

    完成趣味体验,小学员们便乘坐特斯拉汽车来到了特斯拉上海港汇体验店。在体验店内,学员们参观了更多的特斯拉车型以及特斯拉汽车的充电装置。在体验店的会议室内,英孚外籍培训师Travis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环保主题课,在课堂上,孩子们和语言培训师一起就环境保护的话题各抒己见,并在课程结束后,在特斯拉体验店的展厅内,用英语向家长总结了此次体验活动的全过程。

    多位家长坦言,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了尖端新能源科技,同时,也将英语灵活于真实场景,帮助提高了英语综合能力。

    记者了解到,全球英语培训专家英孚青少儿英语每月都会举行这种新颖有趣的语言运用俱乐部活动,通过浸入式的场景体验,帮助小学员在真实情境中,用英语与他人进行沟通社交,提高各项软实力,并利用创新有效的教学方式培养国际化小公民,践行“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企业使命。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卓著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town。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