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网络视频营销”——2016商业电讯最新战略调整

“网络视频营销”——2016商业电讯最新战略调整

2016-06-17 11:58来源: 未知 点击:

对于商业电讯来说,2016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其不仅成为了“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而且近期欲有“新动作”——推行“网络视频营销”。对此,商业电讯负责人丁朋表示说:“我们作此调整,有着充分的考虑。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适应企业不断发展的需求。另一方面,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场新的变革。”

    什么是网络视频营销?所谓网络视频营销就是通过视频短片方式,把自己所表达的信息,或商业性信息,通过互联网传播到网民电脑上,以达到在很短的时间里进行疯狂传播的目的。目前,网络视频营销已成为众企业一把宣传利器。相比于以往,这种营销模式更快速、更高效,在资金投入上也更低廉,因此赢得了广大企业的一致认可。

    网络视频营销可分为“硬性视频营销”和“软性视频营销”两大类。硬性的视频营销犹如电视广告之类,这种营销模式可以直接给观看者提供商业信息,直接把企业自身的视频内容灌输到观众的脑海里。而软性视频营销是一种非常规的视频营销,不直接把某种商业信息表现出来,但是通过互联网这种大众化媒体,可以把企业的潜在商业信息发挥到最大化。

    商业电讯推出“网络视频营销”,得益于其自身的资源优势,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该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一家权威的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的服务机构。其平台致力于为各企业提供新闻稿发布服务,曾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

    在媒体资源方面,商业电讯已与包括新浪、搜狐、网易、腾讯、新华、人民、凤凰、MSN、雅虎、和讯、阿里巴巴、证券之星等国内上千家知名媒体建立了转载合作关系,网络覆盖更是超过了18000名记者和编辑的媒体资源。此外,商业电讯还与国际知名媒体道琼斯路透商业互动公司(Factiva)、彭博社(Bloomberg)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2012年,与纳斯达克OXM集团的合作,实现了24小时全球资讯发布能力。

    在商业电讯的现有服务中,包括了新闻发布、多媒体发布、危机公关、企业视频服务等。其中,企业视频服务则采用音频、视频播放,实现视听营销双实效,助力于企业品牌的推广,打造企业独特品牌。对此,业内人士建议,企业在做视频营销的时候,可以结合广告营销和媒体营销,三管齐下,发挥企业的最大价值。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