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银巴克荣获2016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

银巴克荣获2016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

2016-06-22 14:04来源: 未知 点击:

 6月2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其中,中国互联网大会中国信息消费创新论坛于6月2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发表致辞。本届论坛的主题即为“促进信息消费制度建立,推进网络金融规范发展”。

    此次大会对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佼佼者进行评比颁奖,共颁发“互联网金融行业影响力品牌”,“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及“互联网金融行业社会责任人物”三个奖项。多家企业及机构现场获得授奖,其中,北京银邦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巴克)荣膺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诚信品牌奖。

    银巴克成立于2014年12月19日,是国内第一家纯房产类抵押债权平台。银巴克在行业内首家推出100%公开风控流程,希望通过透明化的风控流程来保护投资人的利益。

    银巴克核心团队均来自全球性金融集团和知名互联网公司,创始人团队均拥有10年以上的相关行业经验。平台专注于房产抵押这一安全系数较高的债权投资,并依靠专业的风控团队,深入检验债权的每一个风险点,通过100%公开风控流程,将安全带到每一位投资人的身边。

    此次中国信息消费创新论坛中,银巴克CEO余国华代表企业参会,并接受“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诚信品牌”奖的授予仪式。颁奖礼上,获奖者一一发表感言,余国华表示,未来,银巴克将坚定贯彻关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指导意见的思路,坚持以抵押类债权为主,坚持百分之百公布风控流程,让投资人不止于简单投资,做一个真正的投资人。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