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上海和中】7月16日加拿大前移民官邀您聊移民

【上海和中】7月16日加拿大前移民官邀您聊移民

2016-07-12 11:14来源: 未知 点击:

 

加拿大一直都是中国人首选的移民国家,不仅是因为加拿大的高福利政策,优美的环境和稳定的制度,另外多元化,包容性也在众多准备移民的人们的考量范畴。然而,加拿大严苛的政策却让中国投资人望而却步。那么到底应该如果正确选择加拿大移民呢?

    7月16日 下午14:00 上海和中移民特邀前加拿大移民官Victor Lum为你选择合适您的加拿大。于此同时,我们也会邀请到和中集团客服总监 Una刘,介绍加国当地优质教育资源,海量学区房等。机会难得,尽早预约。 

     加拿大Q&A:

    1、什么是省提名?

    省提名是加拿大经济类移民的一种,是各省根据自己的经济发展状况和发展需要,独立指定移民政策,向海外招收移民,区别于联邦政府移民,是目前移居加拿大的便捷通道。

    2、什么是省提名投资移民?

    省提名投资移民一般需要申请人有一定的个人资产、成功的管理经验,并能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一旦获得该省的提名并通过联邦政府移民局的健康和安全性检查后,申请人全家可获得加拿大永久居住签证(俗称‘枫叶卡’)。

    3、为什么省提名投资移民是进入加拿大最快捷的通道?

    在移民申请者方面,因申请门槛低、审理周期短及手续简便等原因,省提名投资移民成为多数移民申请者的首选方式;在加各省政府方面,投资移民能直接、快速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故各省政府在移民政策及名额上也偏向于投资移民。 

    

    加拿大适合移民的城市

 

    各省投资对比

    加拿大名校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