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关注南海事件背后,珠宝玉石投资将成为资本避险最佳港湾

关注南海事件背后,珠宝玉石投资将成为资本避险最佳港湾

2016-07-14 13:47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7月12日,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作出非法无效的所谓最终裁决,这是一个践踏国际公理的荒谬裁决,对此,中国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因为本质上中国并不存在南海问题,南海事件的本质,其实是中美对全球资本的博弈。

    在21世纪,全球争夺的是什么?表面上看是资源、是能源、是地缘,但实际上最激烈的是对全球资本的争夺。谁能吸引全球最大量的资本,谁就能获得不对称优势,获得发展的机遇,所以金融是武器,也是战场。 

    中国的核心利益从来不在哪个小岛,而是如何通过升级自己的核心产业,吸引全球资本,同时向外扩散人民币的影响力,从而将美元的影响力挤出去。而我们的焦点也不应仅停留在南海仲裁案,而是确保如何使自己国家的资本不会进入到一个无法遏制的外流趋势中。

    过去常常有人将美国当成资本避险的地方,殊不知中国的综合实力和制度优势逐渐突出,正是给资本提供了更稳定更安全的选择。近几年,中国除股市房产、黄金白银投资外,文化收藏领域的珠宝玉石投资引起了广大关注,珠宝玉石电子盘兴起后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新宠。领域的珠宝玉石投资引起了广大关注,珠宝玉石电子盘兴起后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新宠。

   珠宝玉石电子化交易是依托文化资源,运用 “互联网+”的创新模式,通过电子盘实现珠宝玉石的投资。这一模式使得珠宝玉石产品价格透明化,价值被深度挖掘,同时解决了品相、保管、运输、变现等实物市场交易的问题,蕴藏着巨大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国家对文化产业的大力扶持,加之互联网的促进,社会资本、资金、资源将会往这一行业大举进军,珠宝玉石投资的稳健性,将促使文化产业化金融成为资本避险的最佳港湾。

   广州商品交易所珠宝玉石交易中心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专业交易所,是全国首家珠宝玉石电子交易平台,集合国家政策利好、行业发展优势和平台强大背景,这个公正、公平、公开、理性的投资平台正成为更多投资者资产配置的首选,大量的资金和资源正涌入这个具备价值投资、资金产品具有安全保障的平台。同时,资质牛、产品值、鉴定严、保管专、资金安、数据真、规则明、团队精、目标明这九大优势,将成为护航交易中心在行业获得长效稳健发展的最强大武器! 

    北京宏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hongjiaculture”)作为广州商品交易所珠宝玉石交易中心的全国首席运营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文化交易整体方案和全链条服务,愿与更多智者一起,在这片极具价值蓝海的投资领域共创财富增长的新篇章!现招募全国渠道代理商,合作共赢!会员免费注册、开户火热进行中,送原始商品,并有红包大礼,惊喜不断!抓住机遇、成就梦想,快来参与吧!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