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中国新歌声》学员“对战”开启 唯品会推“学员同款”特卖

《中国新歌声》学员“对战”开启 唯品会推“学员同款”特卖

2016-08-22 09:23来源: 未知 点击:

 

上周五,由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特别支持的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盲选收官战,以唯品会首席惊喜官周杰伦的魔术首秀画上了句号。作为暑期档的重磅音乐节目,“新歌声”上线以来关于导师和学员的话题热度一路攀升,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持续关注,上周的节目同样以CSM52城3.334%的高收视率蝉联当周所有节目收视冠军,在腾讯视频单平台上,“新歌声”五期节目总播放量达11.8亿,可谓创造了音乐类节目新高峰。

    各位导师战队人数并未因盲选收官而尘埃落定,第二阶段赛制的革新将带给节目更多的看点与挑战,“抢星学员”新赛制的设置无疑也对学员和导师增加了难度与压力。本周,“新歌声”第二阶段“对战”开始录制,精彩的PK战即将上演,唯品会CJO周董等四大导师将会邀请自己的音乐圈好友们来作为梦想导师,共同排兵布局。今晚,首位上阵的是汪峰组的“梦之队”,华语唱作天后蔡健雅将担任“梦之队”助战导师。

    《中国新歌声》唯一指定电商唯品会,为本期对战的“梦之队”学员提供了上阵“战服”,同时也将于今晚10:00同步推出“学员同款潮我看”服饰特卖专场,以低至1折的超值折扣与满88元包邮的惊喜钜惠为唯品会近2亿会员奉上“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林凯伦、郑珈文、刘雪婧等学员同款服装、鞋品、配饰多品类特卖,“给你舞台、还我精彩”、“学员时尚大变身”、“学员同款推荐”等特卖专区让“新歌声”迷弟迷妹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轻松剁手心仪的学员同款服饰,娱乐购物两不误。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在上线商品、购物体验以及宣传模式等方面不断探索新的惊喜玩法,深化电商和娱乐IP跨界、开拓电商+明星+网红+直播等新型营销模式。今晚10:00推出的“学员同款潮我看”特卖专场,也是借势“新歌声“巨大的人气与影响力,不断推动唯品会品牌与近2亿会员的深度互动,将视觉、听觉与购物体验相结合,丰富唯品会在消费者脑海中的品牌形象与理念,打造更惊喜、更娱乐、更轻松的购物体验。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