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胖胖猪迎策而生 投资者安心理财

胖胖猪迎策而生 投资者安心理财

2016-10-12 16:44来源: 未知 点击:

    8月24日,银监会等四部委正式公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这部被称为史上最严监管办法的网贷条例,不仅为当下良莠不齐的互联网金融市场送来一股春风,更为网贷行业的未来之路指明了新方向。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早在古代,充满智慧的先人就已明白秩序、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回到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之下似乎更少不了规矩的约束。而对于新兴崛起的互联网金融而言,规矩的重要性就更不言而喻。《暂行办法》的正式发布,在一定程度上宣告了P2P裸奔时代的结束,迎来了监管时代。《暂行办法》中,更严格规定了网贷平台的借款上限、明确了对平台的资金存管要求、增设了多条禁止红线,更好地规范了P2P网贷平台向信息中介、小额分散借贷的方向看齐。 

    办法自出台起,便在网贷行业内引发了一阵讨论之声,尤其对资金存管、借款限额两条规定,大量平台更是大呼“伤不起,直言如此监管简直就是不给平台“活路”。政策中的硬性条款虽不可避免,但也不乏拥有攻克这些“难题”的实力平台的存在。言而总之,只要实力杠杠的,就可以“无所畏惧”,迎难而上。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9月底,正常运营P2P网贷平台数量为2202家,相比8月下降了33家,同比下降了215家。虽然平台减少,但是网贷成交量和贷款余额还在稳步增长。9月P2P网贷行业单月实现了1947.17亿元的整体成交量,离2000亿元仅一步之遥,环比8月增长了1.93%,同比增长了69%。2016年1-9月累计成交量达到14110.05亿元,是2015年1-9月累计成交量的2.37倍,去年同期的累计成交量为5957.83亿元。由此可见,虽监管力度不断加强,却没阻碍行业热度的持续提高。 

    从不同地区来看,排名全国前三位的省市分别为广东、上海、北京,其中北京9月成交量为437.53亿元。此前三位占整个9月网贷行业成交量的比例为74.51%,相比8月73.87%的数值进一步增大,报告分析称北上广三地累计成交量占行业的比例进一步增大,出现这一现象或许与北上广多强背景平台,《暂行办法》出台后,投资人出于风险考虑更多的投资实力背景平台有一定关系。 

    胖胖猪是国内具有A股上市公司背景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依托建筑装饰行业优势资源,集投融资信息中介服务、理财咨询服务和垂直搜索于一体,致力打造中国供应链金融知名品牌。胖胖猪拒绝资金池,坚决不自融,专注做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金融平台,第三方独立资金账户托管,与知名金融及征信机构合作,保证项目风控审核严谨,强大的技术团队保障数据安全!笑对政策出台,严守行业法律及制度规范,胖胖猪专注做让投资者安心理财的安全、透明互联网金融平台。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