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2016格局商学(北京)峰会:大咖云集,群英荟萃

2016格局商学(北京)峰会:大咖云集,群英荟萃

2016-10-20 15:08来源: 未知 点击:

 10月22-23日,2016格局商学(北京)峰会将在京隆重举行,此次峰会将以“新资本、新机遇、新突破”为主题,邀请包括全球顶级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著名经济学家王忠民、IDG资本联合创始人熊晓鸽、中科金财董事长朱烨东等诸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现场,进行一场顶级的资本交流盛宴。


    在经济转型和金融改革背景下,企业与企业的竞争已经升级为企业间“金融能力”的竞争,企业家要从单纯追求生产经营为主,进化为以经营资本为主的“资本家”。因此,了解资本的趋势、把握资本的规律,找到企业发展的资本路径,确定企业资本化的方法,利用资本市场为企业的发展插上飞跃的翅膀就显得极为迫切和重要。“2016格局商学(北京)峰会”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峰会将分以下几个主题进行:

    主题演讲:权威人物话资本

    10月22日,王忠民教授会带来“中国资本时代的坐标与谱系”这一主题的讲解。王忠民教授是我国著名经济学家,是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由他来讲解中国资本的前世今生以及未来,相信会让众多企业家对中国资本有一个更加清晰明确的认知。除此之外,中科金财董事长朱烨东、梧桐树资本合伙人童玮亮、中金财富研究部副总裁刘国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冯鹏程将依次对“大资本时代的新机遇”这一主题进行阐释,以期发现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良机。


    对话资本:寻求未来定方向

    10月22日的最后安排是一场龙虎风云会,包括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在内的一众投资界的领军人物将汇聚一起,以“大资本时代的新突破”为探讨主题,碰撞思维,旨在真正找出新常态下中国发展更好更快更有潜力的投资方向,这对任何企业的发展来说都是一个前进的风向标。无疑,这是一道“硬菜”。

    明星访谈:白衬衫“ 包裹”下的马艳丽

    10月23日上午,峰会将邀请时尚界女王、Maryma Design品牌创始人马艳丽参加“明星访谈”节目,届时,将由著名财经主持人姚长盛作为采访嘉宾,与马艳丽进行一对一的访谈。从优秀运动员转型为中国第一位荣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的模特,再到创立Maryma Design时尚女装品牌并大获成功,马艳丽的人生道路可谓挑战不止,奇迹不断。这次马艳丽带着新创立的“Near White白衬衫”出席2016格局商学(北京)峰会,将与大家一起分享她与“白衬衫”的故事。


    大师论道:不容错过的洗礼

    全球著名投资大师,环球旅行投资家,与巴菲特、索罗斯齐名的三大金融巨头之一的吉姆•罗杰斯将亲临2016格局商学(北京)峰会。10月23日,罗杰斯将带来一整天的主题为《大师论道》的演讲与交流,时间之长,前所未有。活动将分两部分进行,上午罗杰斯将为大家解读如何从中美经济结构的差异来分析中国资本市场的优势、问题及前景。当下资本市场充满机遇却又风云多变,一方面企业家必须借助资本的力量才能使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另一方面企业家又很容易在资本市场中遇到难题、遭遇陷阱,而罗杰斯作为在资本市场纵横多年、收获颇丰的投资成功人士,他对于中国资本市场的解读与分析将会十分具有借鉴和启示意义。下午罗杰斯将为大家揭示中国投资新机遇。如何识别资本风向、把握投资机遇、抓住行业风口一直以来都是每个企业家最重要的课题。罗杰斯在这方面经验丰富、见解独特,因此能够听他指点迷津是十分幸运且大有益处的。

    共度晚餐:高山流水觅知音

    此外,2016格局商学(北京)峰会还将在10月22日将举行盛大晚宴。晚宴分两种类型,一是“格局礼遇”,即罗杰斯的私人定制晚宴。与罗杰斯一道共度晚餐,将有机会面对面聆听罗杰斯在资本市场纵横多年而得的经验与心得,并与其零距离地进行沟通和交流。二是“爱在格局”,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学员将参加“格局商学企业家联谊晚会”,借此机会企业家能够互相交流,共同结缘格局商学!


    大资本时代,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瞩目、最具成长性的资本市场。金融市场异常活跃,与此同时,金融陷阱也层出不穷。中国企业如何借助历史机遇进入未来资本市场?企业家该如何运用资本思维,让原有产业实现快速倍增?如何合理的分配股权与股权激励,全面提升企业内部战斗力?如何顺势而为,看懂资本趋势,成功转型,顺利传承?如何站在全球角度,放眼世界,布局未来,进行全球资产配置?10月22、23日,2016格局(北京)峰会落幕之后,答案定会揭晓!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