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威能获第十三届精瑞科学技术奖“领先产品”称号

威能获第十三届精瑞科学技术奖“领先产品”称号

2016-10-20 17:34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0月19日,以“发现未来理想社区的榜样”为主题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6年会在北京举行。年会上揭晓了本届精瑞科学技术奖的各类别获奖名单,威能提交的“北京启明幼儿园威能采暖与新风系统”项目,以其出色的采暖、通风效果与绿色节能优势,荣获“领先产品”称号。

    精瑞科学技术奖是由科学技术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作为面向住宅产业的第一个国家级科学技术奖,它以公益性、非营利性为导向,并将推动住宅建设可持续发展作为宗旨。今年的参评项目不仅要对项目中产品与技术的可持续性进行考量,在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上还有严格要求,比如在科技创新、绿色节能、数字人居、智慧城市等方面要有所创新,并能带来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北京启明幼儿园采用1台威能ecoTEC plus VU 99kW和2台ecoTEC plus VU 82kW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并联为用户提供采暖,相较于楼内原本安装的大气式燃气锅炉,不仅节约了安装空间,提高了设备机房的美观程度,更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便捷度。在冷凝炉高效节能的基础上,幼儿园每层还配置了4台recoVAIR 360/4 H 全热交换新风机提供新风,高达99.7%的污染物PM2.5去除率保证了建筑内教师与儿童的健康舒适。同时,利用核心热交换技术,通风和换热同时进行,能够有效降低运行能耗,进一步达到节能目的。

    作为全球采暖设备的佼佼者,威能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知名地产项目中。它采用全预混式燃烧方式,热效率最高可达108%,并符合欧洲五星级排放等级。对于大型商业建筑它同样适用,可并联至800kW的壁挂炉模块,能够满足商业建筑的采暖及生活热水需求。此外,使用冷凝壁挂炉进行采暖,不仅满足当下各地政府的相关环保规定,更符合了利用高效、清洁、可再生能源进行绿色采暖的发展趋势。

    2015年全新上市的威能recoVAIR全热交换新风机通过德国被动房标准认证,相较于市面上普通的双向流新风机,真正实现了全热交换,热交换率高达92%,使得送风温度和室内温度差一般不超过2度,令人倍感舒适。此外,recoVAIR系统本身的耗电量极低,最低能耗可达42瓦。值得一提的是,新风系统配合采暖系统或空调使用,全年不间断运行,能够减少约30%的费用,大大降低运行成本,舒适与节能方面一举两得。

    2010年,威能就凭借山东淄博“远景玉城”太阳能回流系统auroSTEP项目获得了精瑞大奖。而在2015年,威能又凭借杭州万科随园嘉树老年公寓护理楼示范项目中的“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多台并联系统”再获精瑞大奖。通过与各地高品质项目的合作,威能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同步于全球的领先产品,进一步深化了“舒适生活”的内涵,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及舒适体验。未来,威能还将引入更多元化的产品应用到人居项目之中,为打造环境和谐、可持续的居住社区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