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2016北京文博会房山分会场在超级蜂巢盛大开幕

2016北京文博会房山分会场在超级蜂巢盛大开幕

2016-10-21 14:23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0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房山分会场在超级蜂巢(北京房山)隆重开幕。作为此届北京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山分会场以“智能新媒体”为主题,聚焦成果展示及创新论坛,是房山顺应国家“双创”政策、以加快文创园区建设提升地区文创产业实力的切实行动,对于推动房山乃至首都的创新创业意义重大。



 超级蜂巢总裁朱灵致辞



  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佳琛宣布开幕 

    超级蜂巢总裁朱灵的精彩致辞拉开了开幕式序幕,他介绍了超级蜂巢作为“创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的国际化定位,并表达了将推动中国创新成果走向世界的决心;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佳琛宣布分会场开幕,她分享了房山区文创产业的下一步规划及目标,并诚挚欢迎优秀企业走进房山,共同分享房山“文创产业红利”,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超级蜂巢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揭幕仪式

    有别于传统开幕式,此次仪式还设置了别开生面的、与市场紧密接轨的签约和揭幕环节。在现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火箭研究院、芬兰孵化器、北交大孵化器分别与超级蜂巢完成签约,多方携手,资源互补;同时,开幕式还对数家入驻孵化企业进行现场揭幕,成为房山文创园区快速发展的代表和缩影,标志着房山区文创产业呈现出企业迅速集聚、资源不断涌入、结构持续优化的良好态势。 

    据悉,房山分会场由北京市房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天洋蜂巢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更得到了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和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力支持;集中展示了国际尖端技术VR、智能娱乐、大数据等智能新媒体领域的最in、最酷炫智能产品及创新成果,聚集了以梦东方、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七维科技、北京龙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智慧园区等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机构参展。


到场领导与参展机构现场沟通

    此次房山分会场持续两天(10月21-22日),继上午的精彩开幕式之后,更有“智能新媒体创新沙龙”的大咖智慧碰撞以及VR设备公众互动体验,大众在会场便能体验最前沿技术,感受智能新媒体的无限魅力,是一次名副其实的智能新媒体大共享、大爆发,为本届文博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