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中国B2B电商百强在京揭晓,找塑料稳居前十强

中国B2B电商百强在京揭晓,找塑料稳居前十强

2016-10-25 13:43来源: 未知 点击:

 

10月23日,2016中国B2B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钢铁、塑料化工、煤炭、农产品、食材、有色等B2B电商圈的1000多位企业精英和投资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的诞生。找塑料稳居前十强,位于塑化电商榜首。同期入围百强榜的还有阿里巴巴B2B事业群、找钢网、慧聪网、科通芯城等行业巨头。这是找塑料继连续两年获评B2B十强之后,再获行业权威机构认可。


    作为2016年度B2B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盛会,此次峰会被誉为B2B业界的奥斯卡盛典,共吸引了1000多人到场参会,其中60%以上的参会嘉宾是各家B2B平台的创始人或负责人,还吸引了30多家投资机构的50多位投资人到场“抢项目”。

    本次峰会围绕“寻找下一个B2B独角兽”的主题展开,一大波重量级大咖探讨了B2B下半场诞生独角兽的机会。经过严格评选,峰会现场揭晓了“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这个百强榜既全面又权威,涵盖了钢铁、塑料化工、电子元件、农产品、食材等各个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找塑料稳居前十强,登上了塑化电商的榜首。阿里巴巴B2B事业群、找钢网、慧聪网分别位于百强榜的前三位。


    找塑料是领先的一站式塑化电商,成立于2014年7月。两年多来,找塑料成功构建了集大宗商品现货交易、物流配送、金融服务、行情分析、改性塑料OEM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圈闭环。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