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LDiscovery将收购Kroll Ontrack

LDiscovery将收购Kroll Ontrack

2016-10-25 13:59来源: 未知 点击:

技术驱动eDiscovery服务供应商LDiscovery, LLC与多元化风险及资讯服务全球领导企业及Kroll Ontrack母公司Corporate Risk Holdings, LLC今日宣布签订最终购买协议,据此,LDiscovery将完全以价值约4.1亿美元的现金交易收购Kroll Ontrack。LDiscovery为The Carlyle Group及Revolution Growth的投资组合公司。

    合并后的公司将在全球19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约1,300名雇员,为全球12,000名客户提供服务,包括部分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财富1000强企业及美国律所前100强等。

    LDiscovery首席执行官Chris Weiler表示:“Kroll Ontrack凭借其在许多细分市场提供的一流eDiscovery及数据恢复解决方案,建立了强大的平台、忠诚的客户基础及稳固的领导地位。我们很高兴欢迎Kroll Ontrack雇员加入LDiscovery大家庭,期待我们的强强联合,能为客户提供创新型eDiscovery解决方案及优质客户服务。合并后,LDiscovery的客户将能够共享Kroll Ontrack的全球网络、专有审查平台及世界顶级的数据恢复服务,而Kroll Ontrack客户将能够利用LDiscovery的一系列专有eDiscovery技术,包括我们的远程采集工具、ESI处理平台、eDirect365™、我们获奖的Relativity集成以及eDiscovery行业最先进及稳健的托管基建设施等。今日对我们双方的雇员及客户可谓意义深远,合并后的公司令双方都获益更多。”Weiler将成为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Corporate Risk Holdings的首席执行官David R. Fontaine表示:“今天标志着Corporate Risk Holdings持续变革的又一重大里程碑。与LDiscovery合作,将使Kroll Ontrack首席执行官Mark Williams及其整个团队继续向前发展,促进业务增长,坚守始终如一的品质承诺,为客户提供堪称典范的优质服务,符合客户的最佳预期。Kroll的业务将继续与Kroll Ontrack紧密配合,以满足当前及未来的客户需求,充分利用每家公司的核心力量及实力。”

    即将成为合并后公司总裁兼首席营运官的Mark Williams表示:“无论是对于Kroll Ontrack及其雇员,还是更重要的客户而言,这都将是崭新的篇章及激动人心的开始。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全球行业领导者,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将汇聚业内出类拔萃的顶尖人才,依靠前所未有的专有软件,向全球的共同客户提供无缝的eDiscovery及数据恢复服务。加入LDiscovery团队,我们感到无比振奋。”

    交易须满足惯常成交条件,预期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完成。

    Latham & Watkins LLP将作为法律顾问,RBC Capital Markets将作为LDiscovery、Carlyle Group及Revolution Growth的并购顾问,且已向LDiscovery提供承诺债务融资以支持交易。

    Houlihan Lokey Capital, Inc.将作为交易的首席财务顾问,而Evercore LLC作为Corporate Risk Holdings的额外顾问。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将作为Corporate Risk Holdings的法律顾问。

    关于LDiscovery, LLC

    LDiscovery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林,向律师事务所、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法律及技术咨询服务。LDiscovery为行业领导者,拥有律师、工程师、计算机取证专家及诉讼支持专业人才等,能够提供一流的端到端eDiscovery解决方案,为客户的诉讼、监管合规及内部调查需求提供支持。LDiscovery提供资料收集及法院调查、早期案例评估、电子发现及数据处理、应用软件及为基于网络的文件审查提供数据托管以及管理法律审查服务。LDiscovery被Inc.杂志(5000强企业评选)及Deloitte(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评选)评为北美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而公司总裁Chris Weiler先生获评为2014年度安永企业家奖。此外,LDiscovery为Relativity金橙级最佳服务合作伙伴、Relativity优质托管合作伙伴及其数据中心获ISO/IEC 27001 认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info@ldiscovery.com或访问 www.ldiscovery.com。

    关于Corporate Risk Holdings, LLC

    Corporate Risk Holdings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是多元化风险及信息服务的全球领导企业。Corporate Risk Holdings为全球领导供应商HireRight、Kroll及Kroll Ontrack的母公司。HireRight为全球企业提供雇佣背景筛选及合格性审查解决方案。Kroll为客户提供调查及咨询解决方案,助其识别、解决及监控企业风险。Kroll Ontrack为客户提供技术驱动服务及解决方案,助其高效且具经济效益地进行数据管理、恢复、搜寻、分析、制作及演示。

    关于Revolution Growth

    Revolution Growth由Steve Case、Ted Leonsis及Donn Davis创立及领导,投资于可能改变世界的公司。公司的使命为打造具有突破性、创新型的公司,为消费者生活提供更多选择、便利性及令消费者能够掌控生活。Revolution Growth采取长期策略,与企业家及管理团队共同发展具有实际实战经验的合作关系。Revolution Growth凭借独特的策略与激情,投资于并打造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evolution.com/growth。

    关于Carlyle Group

    Carlyle Group (NASDAQ:CG)为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6年6月30日,管理的资产为1,760亿美元,管理128只基金及170只基金中的基金。Carlyle的目标是为其投资者做出明智投资并创造价值,他们大多是公共退休金领取者。Carlyle投资四个业务部门,分别是企业私募股权、实物资产、全球市场策略及投资解决方案,投资遍布非洲、亚洲、澳大利亚、欧洲、中东、北美洲及南美洲等多个地区。Carlyle在各个行业均有专长,包括航空、国防与政府服务、消费与零售、能源、金融服务、医疗健康、工业、房地产、技术与商业服务、电信与传媒及交通运输等。Carlyle Group拥有35个办事处,员工超过1,650名,遍布六大洲。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rlyle.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为前瞻性信息。重要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述者存在差异或有重大出入。在一些情况下,“预期”、“相信”、“可能”、“估计”、“期望”、“打算”、“或许”、“计划”、“预计”、“潜在”、“应该”、“将要”及“能够”等词汇或其否定、变体或其他相若表达均为前瞻性陈述的标志。阁下应细阅包含该等字眼的陈述,因为他们讨论的是公司改善经营业绩的日后重点、目标、策略及行动、市场增长假设及预期、日后商机、资本支出、融资需求、财务状况及其他并非历史信息的信息或陈述其他“前瞻性”信息。前瞻性陈述不应视作未来表现或业绩的保证,亦不能保证有关表现或业绩于预示的时间或经过预示必然能够准确实现。前瞻性信息乃基于当时可获得的信息及/或管理层对未来事件的最佳估计,存在可能导致实际表现或业绩与陈述所述者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仅于截至作出陈述日期有效。我们并无任何责任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实际结果、假设变动或影响前瞻性信息的其他因素的变动,除非应适用证券法的要求。倘我们更新一处或多处前瞻性陈述,不应视为我们会就其或其他前瞻性陈述作出其他更新。

    媒体联系方式:

    LDiscovery, LLC:

    Linda Kish

    副总裁,市场营销

    515-276-5558

    Corporate Risk Holdings, LLC:

    Joele Frank, Wilkinson Brimmer Katcher

    Meaghan Repko/Dan Moore

    212-355-44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